资讯搜索: [订阅][投稿]
您的位置:医药网首页 > 医药资讯 > 医药招标

洮南市中医医院透析机设备采购项目中标公示

news.PharmNet.com.cn 2022-01-20 中国政府采购网 字号:放大 正常
  吉林省拙润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受洮南市中医医院的委托,对洮南市中医医院透析机设备采购项目进行竞争性磋商。现将本次磋商结果公布如下: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JLSZR-20220104
 
  2.项目名称:洮南市中医医院透析机设备采购项目
 
  3.预算金额:160万元
 
  4.招标方式:竞争性磋商
 
  5.采购需求:采购透析机六台和血滤机两台,具体要求详见磋商文件。
 
  6.发布磋商文件日期:2022年1月6日-2022年1月12日
 
  7.开标时间:2022年1月18日
 
  二、中标单位信息
 
  1. 中标单位:吉林省日兴盛商贸有限公司
 
  2. 中标金额:158.5万元
 
  3.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220105MA150K6W8X
 
  4.中标单位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二道区金钱路力旺康城1幢103号房
 
  三、磋商小组成员名单:马丽丽、邹丽娇、杨桂莲
 
  四、发布公示的媒介
 
  本次公示同时在《中国政府采购网》、《白城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吉林省公共资源交易公共服务平台》上发布。
 
  五、采购人信息
 
  采购人:洮南市中医医院
 
  地  址:洮南市
 
  联系人:王海军
 
  联系方式:15543950686
 
  六、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采购代理机构名称:吉林省拙润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长春市南关区前进大街与锦湖大路交汇华润紫云府一期门市G2-101
 
  联系人:刘占民
 
  联系方式:15590588614
 
  以上中标公示为一个工作日(2022年1月19日至2022年1月20日)。在公示时限内,如果本项目的投标人对中标结果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吉林省拙润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提出质疑。
 
  吉林省拙润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2022年1月19日
返回顶部】【打印】【关闭

【版权声明】秉承互联网开放、包容的精神,医药网欢迎各方(自)媒体、机构转载、引用我们原创内容,但要严格注明来源医药网;同时,我们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pharmnet@netsun.com,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

返回医药资讯首页

食药法规APP

中医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