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搜索: [订阅][投稿]
您的位置:医药网首页 > 医药资讯 > 医药招标

三亚市人民医院-彩超等设备(三次)招标公告

news.PharmNet.com.cn 2022-03-21 中国政府采购网 字号:放大 正常
  彩超等医疗设备一批(三次招标)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海南省)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2年04月08日09时0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 SCIT-HNZG-2021120004L2
 
  招标编号:
 
  政府采购计划编号:
 
  采购计划备案文号:
 
  项目名称: 彩超等医疗设备一批(三次招标)
 
  预算金额: 2700000.00元
 
  最高限价:
 
  彩超等医疗设备一批 (三次招标)(03包)(SCIT-HNZG-2021120004L2-03包): 2700000.00元
 
  采购需求:
 
  本项目共1个包,采购彩色多普勒超声系统1台。(详见本项目《采购需求》)
 
  合同履行期限:
 
  彩超等医疗设备一批 (三次招标)(03包)(SCIT-HNZG-2021120004L2-03包):签订合同之日起30日内交货。
 
  是否允许联合体投标:
 
  彩超等医疗设备一批 (三次招标)(03包):否
 
  二、申请人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投标人截至投标截止日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2)若所投产品为医疗器械的,投标人须符合《医疗器械监督管理条例》要求;所投产品须符合《医疗器械注册管理办法》要求;(3)购买本项目招标文件并交纳足额投标保证金。(详见本项目《 招标文件》第四章)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2年03月19日08时30分至2022年03月25日17时30分(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 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海南省)
 
  方式: 网上购买
 
  售价: 0(元)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2022年04月08日09时00分(北京时间)
 
  地点:三亚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三亚开标室4(三亚市吉阳区新风街259号)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1 、投标人须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 海南省) 企业信息管理系统中登记企业信息 , 然后登陆招标投标交易平台下载,查看电子版的招标文件及 其他文件;
 
  2 、电子标( 招标文件后缀名.GPZ ): 必须使用最新版本的电子投标工具( 在下载投标工具)制作电子版的投标文件;非电子标( 招标文件后缀名不是.GPZ ): 必须使用电子签章工具( 在下载签章工具)对 PDF 格式的电子投标文件进行盖章(使用 WinRAR 对 PDF 格式的标书加密压缩);
  3、投标截止时间前,必须在网上上传电子投标书——(电子标:投标书为 GPT 格式;非电子标:投标书需上传 PDF 加密压缩的 rar 格式);
 
  4、开标的时候必须携带加密锁(CA 数字认证锁)和 U 盘拷贝的电子版投标书;
 
  5、本项目采购信息发布媒体为: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 海南省)和海南省政府采购网。
 
  6、有关本项目采购文件的补遗、澄清及变更信息以上述网站公告与下载为准,采购代理机构不再另行通知,采购文件与更正公告的内容相互矛盾时,以最后发出的更正公告内容为准。
 
  7、根据《三亚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三亚市创建一流营商环境2021年实施方案>的通知》(三府办〔2021〕44号)和《三亚市金融发展局关于印发<创建一流营商环境“获得信贷”指标2021年专项行动方案>的通知》,三亚市在探索开展“政采贷”业务,中标或成交供应商可凭借与采购单位签订的政府采购合同向开展政府采购合同融资业务的3家银行(中信银行三亚分行、兴业银行三亚分行和浦发银行三亚分行)的公司业务部申请信用贷款。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三亚市人民医院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解放路558号
 
  联系方式:0898-88021027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四川国际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66号1栋17层1号、2号、3号、4号、5号
 
  联系方式:0898-68520848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刘晓红
 
  电话: 0898-68520848
返回顶部】【打印】【关闭

【版权声明】秉承互联网开放、包容的精神,医药网欢迎各方(自)媒体、机构转载、引用我们原创内容,但要严格注明来源医药网;同时,我们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pharmnet@netsun.com,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

返回医药资讯首页

食药法规APP

中医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