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搜索: [订阅][投稿]
您的位置:医药网首页 > 医药资讯 > 医药招标

海南省第五人民医院-多波长激光设备招标公告

news.PharmNet.com.cn 2022-03-30 中国政府采购网 字号:放大 正常
  1、招标条件
 
  项目概况:本项目拟采购强脉冲光治疗仪1台、皮肤激光治疗仪1台、皮肤多波长激光治疗仪1台, LED治疗仪3台
 
  资金到位或资金来源落实情况:资金已落实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的说明:本项目已经主管部门批准采购,资金已落实到位,具备招标条件
 
  2、招标内容
 
  招标项目编号:1200-224GB2022003
 
  招标项目名称:多波长激光设备项目
 
  项目实施地点:中国海南省
 
  3、投标人资格要求
 
  投标人应具备的资格或业绩:凡满足下列条件的来自中华人民共和国或与中华人民共和国有正常贸易往来的国家或地区的法人或其他组织,除需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机电和科技产业司编制的2014年版《机电产品采购国际竞争性招标文件》第一册第一章《投标人须知》第2.2款合格的投标人的要求外,还应达到下列条件:
 
  ①制造商可以独立参加投标,关境内的制造商需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关境外的制造商需在所在国合法注册。
 
  ②投标产品的全国总代理或区域代理或医疗器械注册证或登记表中列明的代理人(以下简称代理人)也可以参加投标。全国总代理或区域代理应当具有代理证书,且在有效期内。
 
  ③经制造商或全国总代理或区域代理或代理人授权的经销商(或代理商)也可参加投标。
 
  ④关境内经销商(或代理商)以及向其授权的全国总代理或区域代理或代理人需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和医疗器械经营资质证书(经营资质证书中的经营范围应当涵盖所投产品的类别,所投产品属于三类的,以医疗器械经营许可证为准,所投产品属于二类的,以医疗器械经营备案凭证为准);关境外的经销商(或代理商)需在当地合法注册及制造商授权。
 
  ⑤投标产品须获得医疗器械注册证(适用二、三类)。
 
  ⑥应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2021年至今任意1个月的缴纳税收、社保记录凭据,并加盖公章;投标人若为境外企业,应提供相应的证明材料)
 
  注:上述所有文件必须加盖投标单位原印章。
 
  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不接受
 
  未领购招标文件是否可以参加投标:不可以
 
  4、招标文件的获取
 
  招标文件领购开始时间:2022-03-29
 
  招标文件领购结束时间:2022-04-06
 
  是否在线售卖标书:否
 
  获取招标文件方式:现场领购
 
  招标文件领购地点:海口市国贸路49号中衡大厦13楼A座
 
  招标文件售价:¥500/$80
 
  其他说明:有意向的投标人可从2022年3月29日至2022年4月6日,每天上午9:30时-11:30 时,下午2:30时 -5:00时(北京时间)在海口市国贸路49号中衡大厦13楼A座购买招标文件,出示投标单位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营业执照或其他注册登记材料复印件(加盖公章)。标书售价:本招标文件售价为500元人民币/包或 80 美元/包
 
  5、投标文件的递交
 
  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2022-04-19 10:30
 
  投标文件送达地点:海口市国贸路49号中衡大厦13楼A座
 
  开标地点:海口市国贸路49号中衡大厦13楼A座
 
  6、投标人在投标前应在必联网或机电产品招标投标电子交易平台完成注册及信息核验。评标结果将在必联网和中国国际招标网公示。
 
  7、联系方式
 
  招标人:海南省第五人民医院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南路49号
 
  联系人:梁女士
 
  联系方式:0898-66756597
 
  招标代理机构:海南政采招投标有限公司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国贸路49号中衡大厦13(H)楼A座
 
  联系人:贾玲
 
  联系方式:0898-68501635/13976096820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海南省第五人民医院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南路49号
 
  联系方式:梁女士/0898-66756597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海南政采招投标有限公司
 
  地 址:海南省海口市国贸路49号中衡大厦13楼A座
 
  联系方式:贾玲/0898-68501635/13976096820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贾玲
 
  电 话:  0898-68501635/13976096820
返回顶部】【打印】【关闭

【版权声明】秉承互联网开放、包容的精神,医药网欢迎各方(自)媒体、机构转载、引用我们原创内容,但要严格注明来源医药网;同时,我们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pharmnet@netsun.com,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

返回医药资讯首页

食药法规APP

中医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