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搜索: [订阅][投稿]
您的位置:医药网首页 > 医药资讯 > 医药招标

汉中市中心医院超声电子支气管镜系统招标公告

news.PharmNet.com.cn 2022-04-22 中国政府采购网 字号:放大 正常
  超声电子支气管镜系统采购项目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中招联合招标采购平台.获取招标文件,并于 2022年05月13日 09时00分 (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SCZD2022-ZB-0434-001
 
  项目名称:超声电子支气管镜系统采购项目
 
  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预算金额:6,150,000.00元
 
  采购需求:
 
  汉中市中心医院超声电子支气管镜系统采购项目,1套, 预算金额:6,150,000.00元, 项目概况:超声电子支气管镜系统(1套)影像处理中心:主机…具体参数详见招标文件。简要技术要求、用途:自用。
 
  合同履行期限:2022-05-20 00:00:00 至 2022-08-20 00:00:00(具体服务起止日期可随合同签订时间相应顺延)
 
  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合同包1(超声电子支气管镜系统)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如下:
 
  2.1?《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管理办法》(财库〔2020〕46号);
 
  2.2?《财政部?司法部关于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4〕68号);
 
  2.3?《财政部?民政部?中国残疾人联合会关于促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策的通知》(财库〔2017〕141号);
 
  2.4?《财政部?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印发(节能产品政府采购实施意见)的通知》(财库〔2004〕185号);
 
  2.5?《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建立政府强制采购节能产品制度的通知》(国办发〔2007〕51号);
 
  2.6?《财政部?环保总局关于环境标志产品政府采购实施的意见》(财库〔2006〕90号);
 
  2.7?《财政部?发展改革委?生态环境部?市场监管总局关于调整优化节能产品、环境标志产品政府采购执行机制的通知》(财库〔2019〕9号);
 
  2.8?《关于印发环境标志产品政府采购品目清单的通知》(财库〔2019〕18号);
 
  2.9?《关于印发节能产品政府采购品目清单的通知》(财库〔2019〕19号);
 
  2.10?《财政部?农业农村部?国家乡村振兴局关于运用政府采购政策支持乡村产业振兴的通知》(财库〔2021〕19号);
 
  2.11?《陕西省财政厅关于印发陕西省中小企业政府采购信用融资办法》(陕财办采〔2018〕23号);
 
  2.12?《陕西省财政厅关于加快推进我省中小企业政府采购信用融资工作的通知》(陕财办采〔2020〕15号)。
 
  若享受以上政策优惠的企业,需提供相应声明函或品目清单范围内产品的有效认证证书。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合同包1(超声电子支气管镜系统)特定资格要求如下:
 
  3.1.投标人合法注册的法人或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等证明文件,自然人的身份证明;
 
  3.2投标人提供医疗器械经营许可证或二类医疗器械经营备案证(投标产品须在其经营范围内);?
 
  3.3投标产品属于医疗器械管理的提供医疗器械注册证;
 
  3.4法定代表人(或单位负责人)授权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
 
  3.5、若所投产品为进口产品,代理单位提供产品授权书;
 
  3.6、供应商在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前被“信用中国”网站和中国政府采购网上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不得参加投标。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 2022年04月22日 至 2022年04月28日 ,每天上午 09:00:00 至 12:00:00 ,下午 14:00:00 至 17:00:00 (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中招联合招标采购平台
 
  方式:在线获取
 
  售价: 500元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2022年05月13日 09时00分00秒 (北京时间)
 
  地点:西安市高新二路2号山西证券大厦21层第五会议室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本项目开标地点:西安市高新二路2号山西证券大厦21层第五会议室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在发售期限内登陆中招联合招标采购平台下载电子招标文件。下载者须通过平台填写“购标申请”,并按要求上传法人授权委托书或单位介绍信,否则操作无法完成。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汉中市中心医院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康复路22号
 
  联系方式:0916-2682065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陕西省采购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西安市高新二路2号山西证券大厦八层
 
  联系方式:029-88497916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雷鹏
 
  电话:029-88497916
 
  陕西省采购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2022年04月21日
返回顶部】【打印】【关闭

【版权声明】秉承互联网开放、包容的精神,医药网欢迎各方(自)媒体、机构转载、引用我们原创内容,但要严格注明来源医药网;同时,我们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pharmnet@netsun.com,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

返回医药资讯首页

食药法规APP

中医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