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搜索: [订阅][投稿]
您的位置:医药网首页 > 医药资讯 > 医药招标

开展“八省二区”省际联盟第三批药品集中带量采购中 选药品挂网工作

news.PharmNet.com.cn 2022-09-08 四川省药械招标采购服务中心 字号:放大 正常
  相关药品投标企业:
 
  为落实“八省二区”省际联盟第三批药品集中带量采购工作,使我省患者及时用上中选药品,现就中选药品挂网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药品范围
 
  “八省二区”省际联盟采购办公室公布的中选企业药品供应清单(附件1)。
 
  申报方式
 
  请企业按《关于做好医药机构药品集中采购工作的通知》(川药招〔2021〕65号)第三点申报方式要求,在四川省药械集中采购及医药价格监管平台(以下简称“省药械采购平台”)维护企业、产品资质信息。
 
  申报要求
 
  (一)已在我省挂网的中选药品,企业无需提交申报资料;若基础资质材料过期的需在省药械采购平台补交最新的相关合格资质材料。
 
  (二)尚未在我省挂网的中选药品,企业需在省药械采购平台提交申报资料,维护企业、产品资质信息。
 
  (三)网上填报截止时间:2022年9月21日
 
  其他
 
  请“八省二区”省际联盟第三批集采中选企业扫描二维码(附件2)进群。
 
  业务咨询电话:(028)85151912
 
  系统操作咨询电话:(028)85155302
 
 
 
  四川省药械招标采购服务中心
 
  2022年9月7日
返回顶部】【打印】【关闭

【版权声明】秉承互联网开放、包容的精神,医药网欢迎各方(自)媒体、机构转载、引用我们原创内容,但要严格注明来源医药网;同时,我们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pharmnet@netsun.com,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

返回医药资讯首页

食药法规APP

中医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