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搜索: [订阅][投稿]
您的位置:医药网首页 > 医药资讯 > 医药招标

中南大学湘雅三医院肌电图/诱发电位仪招标公告

news.PharmNet.com.cn 2022-10-19 中国政府采购网 字号:放大 正常
  中南大学湘雅三医院肌电图/诱发电位仪采购项目 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优质采云采购平台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2年11月11日 09点0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ZF2022-23-0779
 
  项目名称:中南大学湘雅三医院肌电图/诱发电位仪采购项目
 
  预算金额:92.0000000 万元(人民币)
 
  采购需求:
 
序号
设备名称
数量
(台/套)
单价
(万元)
预算总额
(万元)
1
1
肌电图/诱发电位仪
1
92
92
合计
92万元
 
  备注:
 
  本项目的最小投标单位为包,本项目按包分别确定中标人。投标人必须对包内所有品目进行投标,否则投标无效。
 
  合同履行期限:按招标文件要求执行。
 
  本项目(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无。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提供具备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的证明材料:采购标的纳入医疗器械管理的:
 
  (1)供应商为经销/贸易商时,应具有有效的经营许可证(适用Ⅲ类)或备案登记凭证(或多证合一,适用Ⅱ类)
 
  (2)制造商需具有有效的生产许可证(适用Ⅲ类、Ⅱ类)或备案登记凭证(或多证合一,适用I类。进口产品除外)
 
  (3)投标产品应获得医疗器械注册证(适用Ⅲ类、Ⅱ类)或备案凭证(适用I类)
 
  4.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人,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
 
  5.为本采购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不得再参加此项目的其他招标采购活动。
 
  6.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拒绝其参与政府采购活动。
 
  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2年10月19日  至 2022年11月03日,每天上午8:30至11:30,下午13:30至17:3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优质采云采购平台”
 
  方式:在线下载
 
  售价:¥0.0 元,本公告包含的招标文件售价总和
 
  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22年11月11日 09点00分(北京时间)
 
  开标时间:2022年11月11日 09点00分(北京时间)
 
  地点:长沙市开福区芙蓉中路绿地中心T2栋18楼1802室。
 
  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其他补充事宜
 
  1.本采购项目接受进口产品投标。
 
  2.招标公告发布媒介:
 
  中国政府采购网、中南大学湘雅三医院招标采购网、优质采云采购平台、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
 
  3.政府采购电子化交易要求:
 
  (1)潜在投标人/供应商须登录“优质采云采购平台”(以下称“优质采平台”)参与本项目招标采购活动。首次登录须办理注册手续,请务必选择注册为“投标人角色”类型。注册流程见优质采平台“用户注册”栏目,咨询电话:400-0099-555。因未及时办理注册手续影响参加招标采购活动的,责任自负。
 
  (2)已注册的潜在投标人/供应商可登录优质采平台获取招标采购文件,本项目的招标采购文件及其他资料(含澄清、答疑及相关补充文件)通过优质采平台发布,招标人/代理机构不再另行书面通知,潜在投标人/供应商应及时关注、查阅优质采平台。因未及时查看导致不利后果的,责任自负。
 
  (3)已注册的潜在投标人/供应商若注册信息发生变更(如:与初始注册信息不一致),应及时网上提交变更申请。因未及时变更导致不利后果的,责任自负。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中南大学湘雅三医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桐梓坡路138号
 
  联系方式:黄老师、陶老师0731-88618973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安徽省招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地 址:长沙市开福区芙蓉中路绿地中心T2栋18楼1808室
 
  联系方式:赵昕17352824777、王宇乐18569404951、奚峻0731-85530682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赵昕、王宇乐、奚峻
 
  电 话:  17352824777、18569404951、0731-85530682
返回顶部】【打印】【关闭

【版权声明】秉承互联网开放、包容的精神,医药网欢迎各方(自)媒体、机构转载、引用我们原创内容,但要严格注明来源医药网;同时,我们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pharmnet@netsun.com,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

返回医药资讯首页

食药法规APP

中医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