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搜索: [订阅][投稿]
您的位置:医药网首页 > 医药资讯 > 医药招标

海南省医疗机构填报新冠治疗药品进销存数据的紧急通知

news.PharmNet.com.cn 2022-12-19 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 字号:放大 正常
  各医疗机构:
 
  根据省医保局《关于做好新冠疫情防控救治药品(医用耗材)采购工作的通知》要求,请各级医疗机构于当天下午4点前上传国家卫生健康部门印发《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诊疗方案》中涉及的治疗药品(相关药品清单可参照最新版诊疗方案和附件新冠感染者用药目录第一版)的进销存数据,一日一报,具体如下:
 
  一、已在平台挂网的药品,各医疗机构可通过HIS系统、鹰海系统、基卫系统中的“上传进销存数据模块”上传数据(具体系统操作可对接各系统承建商技术人员)。
 
  二、未在平台挂网临时采购的药品,各医疗机构采购后,通过海南省药品和医用耗材招采子系统中的“紧急采购模块”,及时录入线下采购数据。
 
  三、上述数据对相关部门摸清全省药品底数,统筹调配全省医疗机构药品起到重要支撑作用,请各市县医保部门高度重视,统筹做好辖区医疗机构数据填报工作。因数据上报不及时导致药品不能有序调配的,由属地自行承担责任。
 
  有关填报问题由市县医保局统筹,在海南省医药招采群沟通。各医疗机构也可在全省医药阳光采购1群或2群咨询系统工程师。
 
  特此通知。
 
 
  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
 
  2022年12月18日
返回顶部】【打印】【关闭

【版权声明】秉承互联网开放、包容的精神,医药网欢迎各方(自)媒体、机构转载、引用我们原创内容,但要严格注明来源医药网;同时,我们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pharmnet@netsun.com,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

返回医药资讯首页

食药法规APP

中医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