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搜索: [订阅][投稿]
您的位置:医药网首页 > 医药资讯 > 医药招标

通化市中心医院十八导联心电图机竞争性谈判公告

news.PharmNet.com.cn 2023-01-17 中国政府采购网 字号:放大 正常
  通化市中心医院医疗设备采购项目 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吉林同源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通化市东昌区江南大街中盛山水城34号楼106号)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3年01月31日 13点3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JLTY-2023-001
 
  项目名称:通化市中心医院医疗设备采购项目
 
  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
 
  预算金额:16.0000000 万元(人民币)
 
  最高限价(如有):16.0000000 万元(人民币)
 
  采购需求:
 
  采购内容:
 
采购内容
技术要求
十八导联心电图机
详见竞争性谈判文件
 
  技术要求:详见竞争性谈判文件中技术参数;
 
  质量标准:符合该行业国家统一标准;
 
  交货地点:通化市中心医院;
 
  供货方式:供货时同时完成质量验收、安装调试及指导培训。
 
  合同履行期限:自合同签订起30天内完成供货、质量验收、安装调试及指导培训工作
 
  本项目(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2.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2.3政府采购强制、优先采购节能产品政策;
 
  2.4政府采购优先采购环保产品政策;
 
  2.5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性单位视同小微企业)政策;
 
  2.6政府采购支持脱贫攻坚政策;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为经过中华人民共和国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准登记的独立法人单位、其他组织或自然人,且在本次采购项目经营范围内,有能力提供本次采购项目的制造商或代理商;
 
  3.2.供应商需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医疗器械经营许可证或中华人民共和国医疗器械生产许可证;
 
  3.3.财务状况良好,提供(2019年至2021年)三年财务审计报告或财务报表复印件加盖公章(新办企业自领取营业执照有经营活动之后算起);
 
  3.4.提供2022年1月或之后至少1个月的依法缴纳税收的证明文件;
 
  3.5.提供2022年1月或之后至少1个月的依法缴纳社保的证明文件;
 
  3.6.应当通过“信用中国”网站或中国政府采购网等渠道查询相关信用记录。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及其他不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条件的供应商,将拒绝其参与政府招标活动;
 
  3.7.投标人需提供中国裁判文书网的无行贿犯罪查询证明,企业、法定代表人存在行贿行为的,不得参与投标;
 
  3.8.其他要求:
 
  1)本项目不允许分包;
 
  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拒绝被政府列为取消投标资格期间内的企业或个人投标。
 
  获取采购文件
 
  时间:2023年01月17日  至 2023年01月19日,每天上午8:00至11:00,下午13:00至16: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吉林同源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通化市东昌区江南大街中盛山水城34号楼106号)
 
  方式:现场报名。被授权人携带以下材料购买采购文件: ⑴法定代表人证明书原件(附加盖公章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及法人身份证原件,或授权委托书原件(附加盖公章的法定代表人和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及授权人身份证原件。 ⑵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及复印件(复印件加盖公章)。
 
  售价:¥300.0 元(人民币)
 
  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2023年01月31日 13点30分(北京时间)
 
  地点:吉林同源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通化市东昌区江南大街中盛山水城34号楼106号)开标室。 逾期递交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响应文件不予接收。
 
  开启
 
  时间:2023年01月31日 13点30分(北京时间)
 
  地点:吉林同源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通化市东昌区江南大街中盛山水城34号楼106号)开标室。
 
  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其他补充事宜
 
  公告媒体:《中国政府采购网》、《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中国财经报网》。
 
  投标保证金要求:
 
  本次谈判收取保证金。
 
  保证金金额为人民币壹仟元整。
 
  保证金缴纳形式要求:详见竞争性谈判文件内容。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通化市中心医院
 
  地址:通化市东昌区新光路176号
 
  联系方式:周工 0435-3653550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吉林同源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通化市东昌区江南大街中盛山水城34号楼106号
 
  联系方式:王也0435-3458879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王也
 
  电 话:  0435-3458879
返回顶部】【打印】【关闭

【版权声明】秉承互联网开放、包容的精神,医药网欢迎各方(自)媒体、机构转载、引用我们原创内容,但要严格注明来源医药网;同时,我们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pharmnet@netsun.com,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

返回医药资讯首页

食药法规APP

中医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