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搜索: [订阅][投稿]
您的位置:医药网首页 > 医药资讯 > 医药招标

黑龙江省医院射频治疗仪采购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news.PharmNet.com.cn 2023-04-11 中国政府采购网 字号:放大 正常
  射频治疗仪采购项目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公告期内凭用户名和密码,登录黑龙江省政府采购管理平台,选择“交易执行-应标-项目投标”,在“未参与项目”列表中选择需要参与的项目,确认参与后即可获取采购文件,并于 2023年04月14日 13时00分 (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230001]YZZB[TP]20230001
 
  项目名称:射频治疗仪采购项目
 
  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
 
  预算金额:198,000.00元
 
  采购需求:
 
  合同包1(射频治疗仪采购项目):
 
  合同包预算金额:198,000.00元
 
品目号
品目名称
采购标的
数量(单位)
技术规格、参数及要求
品目预算(元)
最高限价(元)
1-1
其他医疗设备
射频治疗仪
1(套)
详见采购文件
198,000.00
-
 
  本合同包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合同履行期限:合同签订后7个工作日内完成供货。
 
  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无。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合同包1(射频治疗仪采购项目)特定资格要求如下:
 
  (1)(1)拟参加本项目供应商如为所报设备的制造商,则须提供有效期内的《医疗器械生产许可证》;如为代理商或经销商,所报设备属于医疗器械第一类管理产品的,则须提供有效期内的《第一类医疗器械备案凭证》;所报设备属于医疗器械第二类管理产品的,则须提供有效期内的《第二类医疗器械经营备案凭证》及设备的《医疗器械注册证》;所报设备属于医疗器械第三类管理的产品,则须提供有效期内的《医疗器械经营许可证》及设备的《医疗器械注册证》。
 
  获取采购文件
 
  时间: 2023年04月10日 至 2023年04月13日 ,每天上午 00:00:00 至 12:00:00 ,下午 12:00:00 至 23:59:59 (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公告期内凭用户名和密码,登录黑龙江省政府采购管理平台,选择“交易执行-应标-项目投标”,在“未参与项目”列表中选择需要参与的项目,确认参与后即可
 
  方式:在线获取
 
  售价: 免费获取
 
  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 2023年04月14日 13时00分00秒 (北京时间)
 
  地点:线上提交
 
  开启
 
  时间: 2023年04月14日 13时00分00秒 (北京时间)
 
  地点:线上开启
 
  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其他补充事宜
 
  1.本项目采用全流程线上开标方式,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代表应当按照本招标公告载明的时间和模式等要求参加开标,在开标时间前30分钟,应当提前登录开标系统进行签到,填写联系人姓名与联系号码。 开标时,投标人应当使用 CA 证书在开始解密后30分钟内完成投标文件在线解密,若出现系统异常情况,工作人员可适当延长解密时长。(请各投标人在参加开标以前自行对使用电脑的网络环境、驱动安装、客户端安装以及CA证书的有效性等进行检测,保证可以正常使用。具体环境要求详见操作手册)
 
  2.本项目为竞争性谈判项目,有二次报价和谈判环节,谈判小组会进行远程洽谈,请投标供应商准备好相应视频和麦克等设备。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黑龙江省医院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82号
 
  联系方式:88025933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黑龙江远洲招投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址:哈尔滨市道里区丽江路2586号汇智金融企业总部B座501
 
  联系方式:045158928065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黑龙江远洲招投标代理有限公司
 
  电话:045158928065
 
  黑龙江远洲招投标代理有限公司
 
  2023年04月10日
返回顶部】【打印】【关闭

【版权声明】秉承互联网开放、包容的精神,医药网欢迎各方(自)媒体、机构转载、引用我们原创内容,但要严格注明来源医药网;同时,我们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pharmnet@netsun.com,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

返回医药资讯首页

食药法规APP

中医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