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搜索: [订阅][投稿]
您的位置:医药网首页 > 医药资讯 > 国际动态

墨西哥成功自主研发首款新冠疫苗

news.PharmNet.com.cn 2023-05-05 中国新闻网 字号:放大 正常
  墨西哥城消息:据美联社报道,当地时间3日,墨西哥官员宣布,该国首款自主研发的新冠疫苗研制成功。
 
  据报道,这款疫苗名为Patria,由墨西哥政府与一家墨西哥公司Avimex共同研发,该公司之前曾从事动物疫苗研究。
 
  墨西哥政府科学技术委员会负责人María Elena álvarez-Buylla表示,新疫苗将被批准用作加强针。
 
  报道称,墨西哥于2020年3月开始研发这款新冠疫苗,但由于测试进展缓慢,该国最终选择进口了2.25亿剂疫苗。
 
  另据南美洲的“南方电视台”(teleSURTV)报道,álvarez-Buylla表示,该国明年9月至12月预计将生产400万支Patria疫苗,但该疫苗仍需获得墨西哥联邦预防卫生风险委员会的授权。
返回顶部】【打印】【关闭

【版权声明】秉承互联网开放、包容的精神,医药网欢迎各方(自)媒体、机构转载、引用我们原创内容,但要严格注明来源医药网;同时,我们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pharmnet@netsun.com,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

返回医药资讯首页

食药法规APP

中医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