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搜索: [订阅][投稿]
您的位置:医药网首页 > 医药资讯 > 医药招标

2023年度广东省非免疫规划疫苗使用目录增补产品(第二批)及更新后目录

news.PharmNet.com.cn 2023-05-16 广东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字号:放大 正常
  各相关企业:
 
  按照《广东省卫生健康委关于印发广东省非免疫规划疫苗集中采购实施方案的通知》(粤卫规〔2020〕4号)有关要求,现将2023年度广东省非免疫规划疫苗使用目录增补产品(第二批)予以公布(详见附件1),并对《2023年度广东省非免疫规划疫苗使用目录》予以同步更新(详见附件2)。
 
 
 
  广东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广东省药品交易中心
 
  2023年5月15日
返回顶部】【打印】【关闭

【版权声明】秉承互联网开放、包容的精神,医药网欢迎各方(自)媒体、机构转载、引用我们原创内容,但要严格注明来源医药网;同时,我们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pharmnet@netsun.com,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

返回医药资讯首页

食药法规APP

中医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