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搜索: [订阅][投稿]
您的位置:医药网首页 > 医药资讯 > 医药招标

中山大学附属口腔医院2023年第二批口腔综合治疗台招标公告

news.PharmNet.com.cn 2023-05-24 中国政府采购网 字号:放大 正常
  中山大学附属口腔医院2023年第二批口腔综合治疗台采购项目 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广东省机电设备招标中心有限公司网站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3年06月13日 09点3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0692-239B05580041
 
  项目名称:中山大学附属口腔医院2023年第二批口腔综合治疗台采购项目
 
  预算金额:467.1500000 万元(人民币)
 
  最高限价(如有):467.1500000 万元(人民币)
 
  采购需求:
 
  (1)标的名称:口腔综合治疗台。
 
  (2)标的数量:详见招标文件第二部分用户需求书。
 
  (3)简要技术需求或服务要求:口腔综合治疗台采购,其中,口腔综合治疗台1允许产自中华人民共和国关境外的进口货物投标。投标人必须对本项目内全部内容进行投标,不允许只对其中部分内容进行投标。详见招标文件第二部分的用户需求书内容。
 
  合同履行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甲方根据实际需求发出送货通知后60日(日历日)内由乙方送货,详见招标文件第二部分的用户需求书。
 
  本项目(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本项目不属于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的项目。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应具备《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提供下列材料:
 
  ①供应商必须是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法人或其他组织,投标时提交有效的营业执照(或事业法人登记证等相关证明)副本复印件。(分支机构投标,须取得具有法人资格的总公司(总所)出具给分支机构的授权书,并 提供总公司(总所)和分支机构的营业执照(执业许可证)复印件。已由总公司(总所)授权的 ,总公司(总所)取得的相关资质证书对分支机构有效,法律法规或者行业另有规定的除外。)
 
  ②供应商必须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按照投标函格式作出相关承诺)。
 
  ③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按照投标函格式作出相关承诺)。
 
  ④具备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按照投标函格式作出相关承诺)。
 
  ⑤供应商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按照投标函格式作出相关承诺)。重大违法记录,是指供应商因违法经营受到刑事处罚或者责令停产停业、吊销许可证或者执照、较大数额罚款等行政处罚。(根据财库〔2022〕3号文,“较大数额罚款”认定为200万元以上的罚款,法律、行政法规以及国务院有关部门明确规定相关领域“较大数额罚款”标准高于200万元的,从其规定)
 
  ⑥供应商必须符合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按照投标函格式作出相关承诺)。
 
  3.2供应商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记录失信被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或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不处于中国政府采购网“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中的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期间。(以代理机构于投标截止日当天在“信用中国”网站及中国政府采购网查询结果为准,如相关失信记录已失效,供应商需提供相关证明资料)。
 
  3.3如供应商为生产企业:所投产品为第二类或第三类医疗器械,提供监督管理部门签发的有效的《医疗器械生产许可证》复印件;(如国家另有规定,则适用其规定); 如供应商为经营企业:所投产品为第三类医疗器械,提供监督管理部门签发的有效的《医疗器械经营许可证》复印件;(如国家另有规定,则适用其规定)。
 
  3.4所投产品如为进口产品,须提供所投进口产品制造商(或其代理商)出具的授权书(复印件)。
 
  3.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3.6已报名获取本项目招标文件。
 
  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3年05月23日  至 2023年05月30日,每天上午9:00至11:30,下午14:00至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广东省机电设备招标中心有限公司网站
 
  方式:网上购买招标文件——供应商登陆广东省机电设备招标中心有限公司网站购买招标文件(详见网上购标操作指南),供应商完成网上购买招标文件后,在本条款规定的时间内,由采购代理机构将纸质标书包邮寄给供应商。
 
  售价:¥300.0 元,本公告包含的招标文件售价总和
 
  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23年06月13日 09点30分(北京时间)
 
  开标时间:2023年06月13日 09点30分(北京时间)
 
  地点:广州市越秀区东风中路515号东照大厦3楼308室。
 
  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其他补充事宜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中山大学附属口腔医院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陵园西路56号
 
  联系方式:020-83802806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广东省机电设备招标中心有限公司
 
  地 址:广州市东风中路515号东照大厦5楼
 
  联系方式:何翠萍、郑宏武 电 话:020-66341733、020-66341732 邮 箱:gdzbzx5@126.com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何翠萍、郑宏武
 
  电 话:  020-66341733、020-66341732
返回顶部】【打印】【关闭

【版权声明】秉承互联网开放、包容的精神,医药网欢迎各方(自)媒体、机构转载、引用我们原创内容,但要严格注明来源医药网;同时,我们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pharmnet@netsun.com,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

返回医药资讯首页

食药法规APP

中医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