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搜索: [订阅][投稿]
您的位置:医药网首页 > 医药资讯 > 医药招标

河北公示国谈同通用名药品和未参与竞价企业药品挂网

news.PharmNet.com.cn 2023-05-24 河北省医用药品器械集中采购中心 字号:放大 正常
  各相关药品生产、经营企业:
 
  现将符合挂网条件的国谈同通用名药品和未参与竞价企业药品申报进行公示。如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进入“河北省药品集中采购平台申报系统--申(投)诉管理--申(投)诉”,在“问题反馈”服务事项中勾选对应服务分类,选择涉及产品,按证明材料要求上传相应资质,点击“保存并提交”。
 
  在我省药采平台挂网药品价格高于外省挂网价的,应于30日内提出价格调整。企业在外省出现挂网价低于我省挂网价未及时申请的,一经查实,按失信相关规定处理。
 
  公示期:2023年5月19日-5月24日
 
 
 
  河北省医用药品器械集中采购中心
 
  2023年5月19日
返回顶部】【打印】【关闭

【版权声明】秉承互联网开放、包容的精神,医药网欢迎各方(自)媒体、机构转载、引用我们原创内容,但要严格注明来源医药网;同时,我们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pharmnet@netsun.com,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

返回医药资讯首页

食药法规APP

中医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