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搜索: [订阅][投稿]
您的位置:医药网首页 > 医药资讯 > 医药招标

湖北省荣军医院检验耗材配送服务竞争性磋商

news.PharmNet.com.cn 2023-06-01 中国政府采购网 字号:放大 正常
  湖北省荣军医院检验耗材配送服务 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武汉市武昌区民主路782号洪广大酒店9层湖北依联体招标咨询有限公司服务大厅。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3年06月12日 09点3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YLT-1-2305FF-062
 
  项目名称:湖北省荣军医院检验耗材配送服务
 
  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预算金额:99.0000000 万元(人民币)
 
  最高限价(如有):99.0000000 万元(人民币)
 
  采购需求:
 
  本次采购内容为检验耗材配送服务,详细技术规格、参数及要求见本项目第三章采购需求。
 
  合同履行期限:本次项目配送服务期1年,具体配送时间以采购人下达订单时间为准。服务期间合同签署采“1+1”模式,本项目在执行过程中,采购人对中标人的服务进行考核。考核合格的可签订下一年度合同,最长服务期为2年,合同签署采取一年一签方式。如考核不合格,采购人可拒绝签订合同。
 
  本项目(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项目落实政府采购强制、优先采购节能产品政策;政府采购优先采购环保产品政策;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性单位视同小微企业)等  政策,企业划分标准所属行业为“批发业”;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供应商所投设备不应为试制品,供应商所投设备属国家医疗器械管理的,一类医疗器械须提供《医疗器械生产备案凭证》,二类及以上医疗器械须具备《医疗器械注册证》,国家另有规定的从其规定。
 
  (2)供应商如为所投设备医疗器械制造商或代理商,供应商须具备相应的《医疗器械生产许可证》或《医疗器械经营许可证》或《医疗器械经营备案凭证》,国家另有规定的从其规定。
 
  (3)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和“中国政府采购”网站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中。
 
  获取采购文件
 
  时间:2023年06月01日  至 2023年06月07日,每天上午9:00至12:00,下午14:00至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武汉市武昌区民主路782号洪广大酒店9层湖北依联体招标咨询有限公司服务大厅。
 
  方式:现场获取,符合资格的供应商应当在获取时间内,携带以下资格证明材料领取磋商文件:
 
  (1)营业执照(三证合一)(复印件加盖公章);
 
  (2)法定代表人自己领取的,凭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及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原件领取。
 
  (3)法定代表人委托他人领取的,凭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及受托人身份证原件领取。
 
  (4)供应商为自然人的只需提供本人身份证原件。
 
  售价:¥400.0 元(人民币)
 
  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2023年06月12日 09点30分(北京时间)
 
  地点:湖北依联体招标咨询有限公司会议室(武汉市武昌区民主路782号洪广大酒店9层)
 
  开启
 
  时间:2023年06月12日 09点30分(北京时间)
 
  地点:湖北依联体招标咨询有限公司会议室(武汉市武昌区民主路782号洪广大酒店9层)
 
  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其他补充事宜
 
  发布公告的媒介:中国政府采购网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湖北省荣军医院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卓刀泉路208号
 
  联系方式:027-87206012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湖北依联体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武汉市武昌区民主路782号洪广大酒店9层
 
  联系方式:罗工、 郑工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罗工、 郑工
 
  电 话:  027-87819897-812
返回顶部】【打印】【关闭

【版权声明】秉承互联网开放、包容的精神,医药网欢迎各方(自)媒体、机构转载、引用我们原创内容,但要严格注明来源医药网;同时,我们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pharmnet@netsun.com,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

返回医药资讯首页

食药法规APP

中医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