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搜索: [订阅][投稿]
您的位置:医药网首页 > 医药资讯 > 医药招标

九江市开展低值医用耗材市级联盟集中带量采购品种信息申报工作

news.PharmNet.com.cn 2023-10-24 九江市医疗保障局 字号:放大 正常
  各相关企业:
 
  为做好低值医用耗材市级联盟集中带量采购工作,确保相关企业和产品信息完整无误,现决定开展手术薄膜等6个品种低值医用耗材信息申报工作,并就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品种范围
 
  低值医用耗材,具体包括手术薄膜、一次性吸痰管、一次性雾化器、血糖试纸、胰岛素笔式注射器、胰岛素笔用针头,共6个品种(具体品种划分见附件1)。
 
  企业范围
 
  申报企业为已取得本次集中带量采购品种合法资质的医疗器械注册人(代理人)。其中,境外医疗器械注册人(代理人)应当指定我国境内企业法人协助其履行相应的法律义务,委托其作为申报企业。同一医疗器械注册人(代理人)的同一品种不得委托不同企业进行申报,否则视为无效申报。不同医疗器械注册人(代理人)委托同一家企业申报的,视为多个申报企业。
 
  申报方式
 
  请登录医保信息平台药品和医用耗材招采管理子系统,进入“耗材招标管理一耗材填报管理-产品填报”界面,点击“勾选国家产品”,勾选相应产品进行申报。
 
  不在系统数据库内的产品,请企业进入“耗材交易结算-业务办理管理-业务办理查询”菜单,新增“耗材-九江低值耗材产品申报”类型的相关业务,按办事指南要求上传产品信息表、注册备案证、说明书等证明材料。
 
  注意事项
 
  1、各企业须按品种表中二级目录划分类型进行产品申报。
 
  2、请各相关企业及时办理省招采平台CA数字证书,以免影响正式投标,未办理和绑定CA的企业无法参加低值医用耗材市级联盟集中带量采购后续投标和开标。
 
  申报时间
 
  网上填报时间为10月19日至11月3日。
 
  附件1.低值医用耗材品种表
 
  2.江西CA数字证书办理流程
 
    低值医用耗材市级联盟集中带量采购
 
  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代章)
 
                          2023年10月19日
返回顶部】【打印】【关闭

【版权声明】秉承互联网开放、包容的精神,医药网欢迎各方(自)媒体、机构转载、引用我们原创内容,但要严格注明来源医药网;同时,我们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pharmnet@netsun.com,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

返回医药资讯首页

食药法规APP

中医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