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研究发现果汁能够预防心脏病
www.PharmNet.com.cn 2003-04-08 字号:放大 正常
新华社信息北京4月8日电 美国临床研究发现,每天喝3杯果汁能有效提高血液中的“良性胆固醇”水平,增加血浆抗氧化程度,减少患心脏病的几率。 研究人员早就认为,富含抗氧化剂的果汁可能有助于减少患心脏病的危险,但此前的临床研究一直没有把这两者联系起来。以前的研究还表明,果汁能帮助减少尿道感染,还可能降低患齿龈疾病、胃溃疡和癌症的风险。(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返回顶部】【打印】【关闭】
- 相关报道
- 对“美国研究发现果汁能够预防心脏病”质量标准”发表评论
中国医药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浙江网盛生意宝股份有限公司对医药网上刊登之所有信息不声明或保证其内容之正确性或可靠性;您于此接受并承认信赖任何信息所生之风险应自行承担。浙江网盛生意宝股份有限公司,有权但无此义务,改善或更正所刊登信息任何部分之错误或疏失。
- 对注明“医药网整理”或特约撰稿人供稿之资讯,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 如对本网资讯内容有疑议,可及时与我们联系。
- 如您有意投稿,请点击“我要投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