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研究表明 常喝咖啡易导致心肌梗塞
www.PharmNet.com.cn 2006-03-09 字号:放大 正常
一项最新研究表明,有一种基因可以决定人体内咖啡因代谢的快慢,这就意味着喝咖啡会增加一些人心肌梗塞可能性。一些科学家认为,这个研究结果并不是说不能喝咖啡,但对某些人来说,一天喝上好几杯咖啡肯定是太多了。他们指出,咖啡因诱发心肌梗塞的作用还是远小于高血压、胆固醇和吸烟等常规高风险因素。
(转载自《新闻晚报》)
(转载自《新闻晚报》)
【返回顶部】【打印】【关闭】
- 相关报道
-
- 喝咖啡有助远离2型糖尿病 (2006-02-25)
- 专家新发现焙烤的咖啡豆含致癌物 (2006-01-16)
- 咖啡因-氟烷试验快速诊断恶性高热 (2006-01-05)
- 美国科学家发现 每天一杯咖啡致人阳痿或瘫痪 (2005-12-24)
- 美国研究发现每日喝咖啡和茶有利于保肝 (2005-12-12)
- 研究称咖啡和茶可降低3类人肝脏受损危险 (2005-12-05)
- 适量喝咖啡可能有助预防高血压 (2005-11-22)
- 研究表明无咖啡因咖啡有害心脏健康 (2005-11-21)
- 对“最新研究表明 常喝咖啡易导致心肌梗塞...”发表评论
中国医药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浙江网盛生意宝股份有限公司对医药网上刊登之所有信息不声明或保证其内容之正确性或可靠性;您于此接受并承认信赖任何信息所生之风险应自行承担。浙江网盛生意宝股份有限公司,有权但无此义务,改善或更正所刊登信息任何部分之错误或疏失。
- 对注明“医药网整理”或特约撰稿人供稿之资讯,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 如对本网资讯内容有疑议,可及时与我们联系。
- 如您有意投稿,请点击“我要投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