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科学家:多吃蔬菜不易患哮喘
www.PharmNet.com.cn 2006-03-20 字号:放大 正常
研究人员日前发现,女性食用大量西红柿、胡萝卜和绿叶蔬菜,罹患哮喘的可能似乎更小。
美国双月刊医学杂志《胸腔》发表这项研究成果。研究人员调查近6.9万名法国妇女的饮食和健康状况,以发现哪些食物可能影响罹患哮喘的风险。
结果表明,3%的受调查者患有哮喘,而食用西红柿、胡萝卜和绿叶蔬菜量最多的受调查者,罹患哮喘的几率较小。
(转载自《新闻晚报》)
(转载自《新闻晚报》)
【返回顶部】【打印】【关闭】
- 相关报道
-
- 我国哮喘发病机理研究获得突破 (2006-03-17)
- Alvesco:哮喘用药领域的强劲对手 (2006-01-25)
- 把寒风和宝宝的哮喘一起关到门外 (2005-12-17)
- 宠物惹祸 重庆一小男孩哮喘频繁发作 (2005-12-16)
- 哮喘病可有效控制八成患者耽误治疗 (2005-12-16)
- 冬令谈谈支气管哮喘防护 (2005-12-13)
- 冬季特别要谨防小儿哮喘 (2005-11-19)
- 专家提醒:深秋季节防小儿哮喘 (2005-11-15)
- 调查发现少儿多吃汉堡易患哮喘 (2005-11-10)
- 唱歌可预防支气管哮喘 (2005-10-28)
- 对“美科学家:多吃蔬菜不易患哮喘...”发表评论
中国医药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浙江网盛生意宝股份有限公司对医药网上刊登之所有信息不声明或保证其内容之正确性或可靠性;您于此接受并承认信赖任何信息所生之风险应自行承担。浙江网盛生意宝股份有限公司,有权但无此义务,改善或更正所刊登信息任何部分之错误或疏失。
- 对注明“医药网整理”或特约撰稿人供稿之资讯,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 如对本网资讯内容有疑议,可及时与我们联系。
- 如您有意投稿,请点击“我要投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