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证实每天喝一听软饮料肥胖几率增加60%
“喝水也能长肉”的说法,日前被美国研究者证实。一篇刊登在医学杂志《柳叶刀》上的论文指出,一个孩子如果每天喝一听饮料,他发生肥胖的几率就会增加60%。这与他每天吃多少东西,看多长时间电视或者做多少运动没有关系。
- 相关报道
-
-
· 研究称过量饮用含糖软饮料或果汁可诱发痛风 (2008-02-03)
· 多喝含糖软饮料需警惕痛风 (2008-02-02)
· 软饮料腐蚀牙齿 程度竟比酸液高 (2007-03-28)
· 新闻背景:可口可乐等软饮料的安全性遭质疑 (2006-08-07)
· 质检总局:国内相关软饮料中未发现3种农药成分 (2006-08-05)
- 对“研究证实每天喝一听软饮料肥胖几率增加60%...”发表评论
中国医药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浙江网盛生意宝股份有限公司对医药网上刊登之所有信息不声明或保证其内容之正确性或可靠性;您于此接受并承认信赖任何信息所生之风险应自行承担。浙江网盛生意宝股份有限公司,有权但无此义务,改善或更正所刊登信息任何部分之错误或疏失。
- 对注明“医药网整理”或特约撰稿人供稿之资讯,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 如对本网资讯内容有疑议,可及时与我们联系。
- 如您有意投稿,请点击“我要投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