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搜索: [订阅][投稿]
您的位置:医药网首页 > 医药资讯 > 医药招标

吉林省人民医院骨科手术导航定位系统招标公告

news.PharmNet.com.cn 2022-01-26 中国政府采购网 字号:放大 正常
  吉林省人民医院骨科手术导航定位系统采购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吉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投标人系统内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2年2月17日10点0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1、项目基本情况
 
  1.1项目名称:吉林省人民医院骨科手术导航定位系统采购项目
 
  1.2 采购任务书编号:项目采购X[20211123]-2845号
 
  1.3项目编号:SJLDL20211229002GKXM1
 
  1.4采购预算(最高限价):¥11,010,000.00元。
 
  1.5采购需求:
 
  1.5.1吉林省人民医院骨科手术导航定位系统采购项目(SJLDL20211229002GKXM1);
 
  1.5.2采购内容:骨科手术导航定位系统采购;数量:一套;
 
   (采购标的、数量、技术规格详见招标文件项目招标需求)
 
  1.6合同履行期限:按照双方合同约定
 
  1.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申请人资格要求
 
  2.1投标人须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
 
  2.1.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1.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2.1.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2.1.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2.1.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2.1.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本项目不属于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的项目。
 
  2.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投标人为医疗器械生产企业的:需提供第三类医疗器械生产企业提供《医疗器械生产许可证》;投标人为医疗器械经营企业的:需提供第三类医疗器械经营企业提供《医疗器械经营许可证》及食品药品监督管理部门核发的完整有效的医疗器械注册或备案证明;(适用于按医疗器械管理的设备)
 
  3、获取招标文件
 
  3.1、时间:2022年1月26日至2022年1月30日16时00分止。
 
  3.2、地点:吉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
 
  3.3、方式:投标人自行登录吉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吉林省政府采购中心网站)获取。
 
  3.4、CA认证办理基本流程:首先登录吉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按照规定进行投标人注册登记,网上注册登记后,请携带相关材料到国投安信数字证书认证有限公司办理CA认证。未进行网上注册并办理CA认证的投标人将无法参与本次招标活动。技术支持联系方式:投标人注册,CA数字证书 (USBKey)及电子签章办理咨询电话:0431-85177688;技术支持电话:400-998-0000。
 
  3.5、确认参加投标截止时间:2022年1月30日16时00分。
 
  3.6、投标人获取招标文件后,务必在规定的“确认参加投标截止时间”之前点击“投标”按钮确认参加投标才具有投标资格。如果投标人在规定的“确认参加投标截止时间”之前没有点击“投标”按钮确认参加投标,将失去参加本项目投标的资格。
 
  售价:0.00元。
 
  4、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4.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2022年2月17日10点00分(北京时间),投标地点:吉林省人民政府政务大厅四楼开标室(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9999号)。
 
  4.2开标时间为2022年2月17日10点00分(北京时间),开标地点:吉林省人民政府政务大厅(长春市人民大街9999号)四楼开标室。
 
  4.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5、公告期限
 
  5.1公告期限:自本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5.2发布媒介:同时在吉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吉林省政府采购网和中国政府采购网上发布。
 
  6、其他补充事宜
 
  6.1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包括但不限于):
 
  6.1.1关于印发《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管理办法》的通知(财库〔2020〕46号);
 
  6.1.2《关于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4]68号);
 
  6.1.3《三部门联合发布关于促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策的通知》(财库[2017]141号);
 
  6.1.4《关于调整优化节能产品、环境标志产品政府采购执行机制的通知》(财库[2019]9号);
 
  7、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7.1采购人信息
 
  采购单位:吉林省人民医院
 
  联系人:杜杉杉
 
  电  话:0431-85595441
 
  联系地址:长春市朝阳区工农大路1183
 
  7.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采购代理机构名称: 吉林省中远招标有限公司
 
  地址:长春市自由大路4755号鸿石国际大厦10楼
 
  项目联系人:丛欣
 
  电话:0431-81100225
 
  7.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丛欣
 
  电话:15504479494
 
  7.4监督部门:吉林省财政厅政府采购管理处
 
  8、请有意参加投标的供应商特别注意:
 
  8.1、凡与本次招投标活动有关的时间,均以吉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服务器显示的时间为准。
 
  8.2、若本项目招标文件中技术参数等有变更,请以本项目变更公告中的内容为准。若开标场地临时发生变更,以开标区LED屏幕为准。
 
  8.3、参与交易活动的各相关主体应提前下载《吉祥码》,并按要求进行注册绑定工作。
 
  8.4、请各投标人由吉林省人民政府政务大厅一楼正门(人民大街与蔚山路交汇西北角)进入,配合工作人员完成行程码查验及“吉祥码”扫码工作后,乘投标专用电梯到达四楼开标区。
 
  8.5、投标人代表要按吉林省、长春市有关防疫规定,确保自身健康状况,参与现场交易活动的人员均应自觉做好个人防护,全程正确佩戴符合防疫规定的口罩,自觉保安全间隔距离,自觉维护好场地卫生和秩序,不扎堆聚集,不喧哗闲聊,不随意走动,废弃口罩定点投放。如违反相关防疫规定,由投标人自行承担由此引起的一切后果。
返回顶部】【打印】【关闭

【版权声明】秉承互联网开放、包容的精神,医药网欢迎各方(自)媒体、机构转载、引用我们原创内容,但要严格注明来源医药网;同时,我们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pharmnet@netsun.com,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

返回医药资讯首页

食药法规APP

中医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