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搜索: [订阅][投稿]
您的位置:医药网首页 > 医药资讯 > 医药招标

湖北公示人工晶状体类和冠脉药物涂层球囊医用耗材集中带量采购非中选产品挂网价

news.PharmNet.com.cn 2022-03-02 湖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字号:放大 正常
  各有关企业:
 
  根据省医疗保障局《关于执行省际联盟组织人工晶体和冠脉药物涂层球囊集中带量采购中选结果的通知》(鄂医保发〔2022〕8号)中第一部分第二项:采购品种及采购量“人工晶体和冠脉药物涂层球囊集中带量采购中选企业之外类别相同、功能相近的非中选产品,按照分别不高于二级目录限价和12800元限价挂网”的要求,拟对在湖北省药械集中采购服务平台已挂网的人工晶体和冠脉药物涂层球囊非中选产品挂网价进行调整,现予公示,公示内容见附件1。
 
  公示期为2022年3月1日-3月8日。公示期内,对公示价格有异议的,企业可通过采购平台“网上办事大厅-申投诉”模块进行提交申投诉,并上传相关证明材料。无异议的,须在医用耗材“基础库-价格确认”模块中确认价格。其中,价格未确认的默认为拒绝,逾期未进行申(投)诉或“确认”操作的,将暂停产品挂网。
 
 
 
  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省政府采购中心)
 
  药械采购处
 
  2022年3月1日
返回顶部】【打印】【关闭

【版权声明】秉承互联网开放、包容的精神,医药网欢迎各方(自)媒体、机构转载、引用我们原创内容,但要严格注明来源医药网;同时,我们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pharmnet@netsun.com,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

返回医药资讯首页

食药法规APP

中医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