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搜索: [订阅][投稿]
您的位置:医药网首页 > 医药资讯 > 医药招标

青海一次性使用真空采血管和一次性使用高压造影注射器及附件带量采购中选结果及开展中选企业申报工作

news.PharmNet.com.cn 2022-03-07 青海省药品采购中心 字号:放大 正常
  各相关企业:
 
  根据青海省医疗保障局《关于公布“一次性使用真空采血管”和“一次性使用高压造影注射器及附件”带量采购中选结果和开展挂网工作的函》要求,现就中选结果进行公布并开展中选及备选产品申报挂网工作,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
 
  1.一次性使用真空采血管带量采购中选结果(附件1)。
 
  2.一次性使用高压造影注射器及附件带量采购中选结果(附件2)。
 
  二、申报方式
 
   (一)中选企业
 
  1.中选及备选企业需按中选产品注册证名称、规格、型号、材质、生产企业、中选价格等进行挂网申报。
 
  2.相关企业登录“青海医保服务台”上传相关资质材料进行用户注册认证工作。已在国家公共服务平台或其他省份医保服务平台注册的企业可直接登录平台进行角色认证。
 
  3.相关企业完成注册认证后进入“青海医疗保障单位网厅-招采企业服务-药品和耗材一体化管理系统”维护企业及产品信息。
 
   (二)配送企业
 
  已在我省“药品和医用耗材集中交易系统”中承担配送工作的医用耗材配送企业登录“青海医保服务平台”进行配送企业注册认证和信息申报工作。
 
  三、相关要求
 
  1.未在平台找到对应信息的申报产品,相关企业应尽快通过国家医疗保障局医疗保障信息业务编码标准数据库动态维护网站申请国家医保药品标准编码,申请完成后进行申报。
 
  2.企业注册认证和信息维护前,请认真阅读药品和医用耗材一体化管理系统用户使用手册(医用耗材申报)(详见操作指南)。
 
  四、申报及配送关系确认时间
 
  1.企业注册认证和信息维护时间:2022年3月7日至3月14日,3月14日17:00前完成申报企业注册认证和信息申报工作。
 
  2.配送关系选择及确认时间:2022年3月18日17:00前完成配送关系确认工作。
 
  五、联系方式
 
   (一)企业注册认证技术咨询:15202588803
 
   (二)业务咨询:0971-6121252、6145480
 
 
 
  3.需申报资料模板
 
  青海省药品采购中心
 
  2022年3月7日
返回顶部】【打印】【关闭

【版权声明】秉承互联网开放、包容的精神,医药网欢迎各方(自)媒体、机构转载、引用我们原创内容,但要严格注明来源医药网;同时,我们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pharmnet@netsun.com,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

返回医药资讯首页

食药法规APP

中医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