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搜索: [订阅][投稿]
您的位置:医药网首页 > 医药资讯 > 医药招标

将2022年第一轮(总第十七轮) 辽宁省医疗机构药品配送企业纳入药品采购平台

news.PharmNet.com.cn 2022-04-13 辽宁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字号:放大 正常
  各相关生产、配送企业:
 
  按照《辽宁省医疗机构药品和医用耗材供应配送管理与考核办法》相关规定,2022年第一轮(总第十七轮)辽宁省医疗机构药品配送企业报名及资料审核工作已结束,现将通过审核的配送企业名单予以公布(详见附表),上述配送企业将纳入辽宁省药品配送企业信息库。
 
  即日起,中标生产企业可与上述配送企业在辽宁省药品和医用耗材集中采购网上建立配送关系,配送关系的建立方法详见辽宁省药品和医用耗材集中采购网登录界面下的操作指南中“配送企业”项下的相关操作说明。
 
  特此通知。
 
 
  辽宁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22年4月8日
返回顶部】【打印】【关闭

【版权声明】秉承互联网开放、包容的精神,医药网欢迎各方(自)媒体、机构转载、引用我们原创内容,但要严格注明来源医药网;同时,我们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pharmnet@netsun.com,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

返回医药资讯首页

食药法规APP

中医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