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搜索: [订阅][投稿]
您的位置:医药网首页 > 医药资讯 > 医药招标

长武县人民医院CT机球管采购更正公告(第一次)

news.PharmNet.com.cn 2022-04-18 中国政府采购网 字号:放大 正常
  一、项目基本情况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编号:SXBH2022-ZCDY-007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名称:CT机球管
 
  首次公告日期:2022年04月08日
 
  二、更正信息:
 
  更正事项:采购公告
 
  更正原因:因疫情原因,单一来源谈判会议延期
 
  更正内容:
 
  原公告的响应文件提交截止时间:2022-04-18 14:30:00,更正为:2022-04-22 14:30:00。
 
  原公告的开启时间:2022-04-18 14:30:00,更正为:2022-04-22 14:30:00。
 
  其他内容不变
 
  更正日期:2022年04月17日
 
  三、其他补充事项
 
  1、由于疫情原因,本项目在线上领取招标文件。
 
  2、本次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在龙标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以下简称“龙标平台”)进行注册;
 
  3、注册成功的潜在供应商,点击公告页面“投标报名”按钮,上传“单位介绍信、经办人身份证”(加盖供应商公章扫描件)进行提交,审批通过请联系采购代理机构;
 
  4、请供应商考虑完成在线注册、审核所需的时间成本,确保在招标文件发售截止时间前成功注册并报名本项目(如有疑问请拨打平台客服电话:4000802366,倪工15353095282);
 
  5、平台使用费300元(可平台在线扫码支付,如有操作疑问请联系平台工作人员);
 
  6、公告发布媒介: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陕西省政府采购网及龙标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上发布。
 
  四、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长武县人民医院
 
  地址:长武县昭仁大街中段
 
  联系方式:029-34202282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陕西博虹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西安曲江新区雁翔路3269号旺座曲江B座2705室
 
  联系方式:029-89866584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徐言伟
 
  电话:029-89866584
 
  陕西博虹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2022年04月17日
返回顶部】【打印】【关闭

【版权声明】秉承互联网开放、包容的精神,医药网欢迎各方(自)媒体、机构转载、引用我们原创内容,但要严格注明来源医药网;同时,我们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pharmnet@netsun.com,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

返回医药资讯首页

食药法规APP

中医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