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搜索: [订阅][投稿]
您的位置:医药网首页 > 医药资讯 > 行业动态

恒生制药米力农注射液获受理

news.PharmNet.com.cn 2022-04-24 米内网 字号:放大 正常
  日前,CDE官网显示,湖南恒生制药以仿制3类报产的米力农注射液获受理。米内网数据显示,2020年中国公立医疗机构终端米力农注射液销售额超过9亿元,2021年上半年同比增长0.77%。该产品有15家企业拥有生产批文,其中8家已过评。四川汇宇制药、华润三九(雅安)药业等4家以新分类报产在审,获批后将视同过评。
 
 
  米力农注射液由赛诺菲安万特研发,是一种磷酸二酯酶抑制剂类强心药,有扩张血管平滑肌的作用,能降低心脏负荷,还能极好地改善肾脏和肌肉供血,临床用于急性失代偿性心力衰竭患者的短期静脉治疗。
 
  米内网数据显示,2020年中国城市公立医疗、县级公立医院、城市社区中心及乡镇卫生院(简称中国公立医疗机构)终端米力农注射液销售额超过9亿元,2021年上半年同比增长0.77%。
 
  米力农注射液过评情况
  来源:米内网一键检索
 
  米力农注射液有15家企业拥有生产批文,其中有8家已过评,鲁南贝特、扬子江药业集团上海海尼药业、国药集团国瑞药业等6家以补充申请获批过评,南京健友生化制药和上海旭东海普药业以仿制4类报产获批,视同过评。
 
  米力农注射液报产在审情况
  来源:米内网MED2.0中国药品审评数据库
 
  此外,四川汇宇制药、华润三九(雅安)药业等4家药企以新分类报产在审,获批后将视同过评。值得一提的是,米力农注射液在第七批拟集采名单中,未来该产品市场格局会有何变化,米内网将持续关注。
 
  来源:CDE官网、米内网数据库
返回顶部】【打印】【关闭

【版权声明】秉承互联网开放、包容的精神,医药网欢迎各方(自)媒体、机构转载、引用我们原创内容,但要严格注明来源医药网;同时,我们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pharmnet@netsun.com,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

返回医药资讯首页

食药法规APP

中医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