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搜索: [订阅][投稿]
您的位置:医药网首页 > 医药资讯 > 医药招标

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妇科手术器械一批招标公告

news.PharmNet.com.cn 2022-04-27 中国政府采购网 字号:放大 正常
  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妇科手术器械一批采购项目 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中科高盛咨询集团有限公司(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友谊路413号运成大厦16楼1611办公室)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2年05月18日 09点0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ZKGS(ZB)-20220230
 
  项目名称: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妇科手术器械一批采购项目
 
  预算金额:95.0000000 万元(人民币)
 
  采购需求:
 
序号
货物名称
数量
预算金额
1
妇科手术器械
1批
95万元
 
  合同履行期限:国产设备合同签订后三十天内;进口设备合同签订后九十天内。
 
  本项目(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1)强制采购:政府采购实行强制采购的节能产品
 
   (2)优先采购:政府采购鼓励采购节能产品、环境标志产品
 
   (3)价格评审优惠:政府采购促进小微企业发展(包括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政府采购促进残疾人就业)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投标货物若纳入中华人民共和国医疗器械监督管理范围内的,第一类医疗器械应取得食品药品监督管理部门颁发的《第一类医疗器械生产备案凭证》;第二类、第三类医疗器械应取得食品药品监督管理部门颁发的《医疗器械生产许可证》(适用于所投产品为自行生产的企业)。
 
  (2)投标货物若纳入中华人民共和国医疗器械监督管理范围内的,第二类、第三类医疗器械应取得食品药品监督管理部门颁发的相应的《医疗器械经营备案凭证》或《医疗器械经营许可证》(适用于代理商投标)。
 
  (3)投标货物若属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医疗器械监督管理范围内的,则应取得监督管理部门颁发的相应的医疗器械备案凭证或《医疗器械注册证》。
 
  (4)投标人被“信用中国”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被“中国政府采购网”网站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处罚期限尚未届满的),不得参与本项目的政府采购活动。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2年04月26日  至 2022年05月13日,每天上午8:30至12:00,下午14:30至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中科高盛咨询集团有限公司(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友谊路413号运成大厦16楼1611办公室)
 
  方式:现场领购,持投标人营业执照复印件、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及授权委托人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现场购买招标文件,以上纸质资料均需加盖投标人公章,未上以上要求提供相关资料的不予受理。
 
  售价:¥400.0 元,本公告包含的招标文件售价总和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22年05月18日 09点00分(北京时间)
 
  开标时间:2022年05月18日 09点00分(北京时间)
 
  地点:中科高盛咨询集团有限公司开标大厅(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友谊路413号运成大厦16楼1607室)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人民中路139号
 
  联系方式:李老师 0731-85294138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中科高盛咨询集团有限公司
 
  地 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友谊路413号运成大厦12、16楼
 
  联系方式:李 杰、杨 一、黄 波 0731-85780866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李 杰、杨 一、黄 波
 
  电 话:  0731-85780866
返回顶部】【打印】【关闭

【版权声明】秉承互联网开放、包容的精神,医药网欢迎各方(自)媒体、机构转载、引用我们原创内容,但要严格注明来源医药网;同时,我们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pharmnet@netsun.com,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

返回医药资讯首页

食药法规APP

中医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