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搜索: [订阅][投稿]
您的位置:医药网首页 > 医药资讯 > 医药招标

国家集采第六批(胰岛素专项)中选品种点配送签约工作

news.PharmNet.com.cn 2022-05-16 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  字号:放大 正常
  各中选企业、配送企业、医疗机构:
 
  根据《海南省医疗保障局关于做好国家组织第六批药品集中采购(胰岛素专项)中选结果落地实施工作的通知》(琼医保〔2022〕103号)要求并结合工作实际情况,现将点配送和签约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一、三方协议签约采购量(见附件1)
 
  二、三方于2022年5月16日开始发起合同签订(合同模板见附件2),5月25日前完成合同签订,签订完成后将扫描件递交至我中心。合同签订时间是考核《执行集采政策情况》的依据之一。
 
  三、2022年5月27日,我中心统一按中选产品价格挂网、调价。
 
  四、企业在交易系统确定的配送关系与三方协议配送关系不一致的,以三方协议为准。
 
  五、请各中选生产企业提前统计我省中选产品备货需求,做好供货计划安排,5月30日前备货量不少于我省全年约定采购量的30%。
 
  六、国家集采第六批(胰岛素专项)中选品种我省可供应品种清单见附件3。
 
  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
 
  2022年5月13日
 
 
 
返回顶部】【打印】【关闭

【版权声明】秉承互联网开放、包容的精神,医药网欢迎各方(自)媒体、机构转载、引用我们原创内容,但要严格注明来源医药网;同时,我们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pharmnet@netsun.com,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

返回医药资讯首页

食药法规APP

中医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