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搜索: [订阅][投稿]
您的位置:医药网首页 > 医药资讯 > 人才资讯

江苏公开招聘1403名紧缺医学人才:进编岗位达八成以上

news.PharmNet.com.cn 2022-05-20 中国新闻网 字号:放大 正常
  江苏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下文简称江苏卫健委)18日发布消息,江苏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将公开招聘1403位急需紧缺医学人才(大专及以上学历为592人,本科及以上学历811人),其中进编岗位达八成以上。
 
  据江苏卫健委在江苏省卫生人才网上发布的公开招聘信息显示,2022年该委决定继续组织全省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公开招聘急需紧缺医学人才。
 
  本次招聘江苏共有12个设区市38个县(市、区)所辖的399个乡镇卫生院和社区卫生服务机构参加,共设招聘岗位1074个,计划招聘1403人。
 
  这批岗位主要是基层医疗卫生机构(指乡镇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机构)急需紧缺人才的专业岗位和近2年未招到人员,即“招人难”的专业岗位,具体包括临床医学类、中医学类、公共卫生类、医学技术类、护理类、药学类和公共卫生管理类七类专业岗位。
 
  应聘人员的年龄限制为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1986年5月1日至2004年4月30日之间出生)。具有研究生学历(学位)的人员或具有中级职称资格的人员,以及依法退出现役的退役军人应聘,可放宽至40周岁;具有高级职称的人员,可放宽至50周岁。
 
  记者注意到,在本次招聘中注明,有几类人群尽管不属于应届毕业生,仍可应聘面向2022年毕业生的岗位。
 
  其中包括:2020年和2021年的普通高校毕业生,若仍未落实工作单位,其档案关系仍保留在原毕业学校,或保留在各级毕业生就业主管部门(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人才交流服务机构和公共就业服务机构的,以及国(境)外同期毕业且已完成学历认证但仍未落实工作单位的人员,可应聘面向2022年毕业生岗位。
 
  参加基层服务项目的人员,如参加服务项目前无工作经历,服务期满且考核合格后2年内的,可应聘面向2022年毕业生岗位。
 
  以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应征入伍服义务兵役的人员,退役后1年内的,可应聘面向2022年毕业生岗位。(完)
返回顶部】【打印】【关闭

【版权声明】秉承互联网开放、包容的精神,医药网欢迎各方(自)媒体、机构转载、引用我们原创内容,但要严格注明来源医药网;同时,我们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pharmnet@netsun.com,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

返回医药资讯首页

食药法规APP

中医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