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搜索: [订阅][投稿]
您的位置:医药网首页 > 医药资讯 > 行业动态

159个医用耗材,退出公立医院采购(附名单)

news.PharmNet.com.cn 2022-06-06 医疗器械经销商联盟 字号:放大 正常
  日前,江苏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发布了《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关于公示拟撤销挂网医用耗材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一批耗材撤销挂网,强生、希森美康、贝克曼库尔特、史赛克、赛默飞......
 
  据通知了解,根据《江苏省医疗保障局关于深入推进医用耗材阳光采购的实施意见》、《关于执行2022年第一批医用耗材日常申诉处理结果的函》的要求,已按照相关程序进行了审核与确认,现将拟撤销挂网医用耗材予以公示。
 
  值得一提的是,通知指出:对企业申请撤销挂网的产品,其注册证自执行日期起一年内不得新增产品申报阳光挂网或通过信息变更增加规格型号。
 
  也就是说,一旦企业主动申请产品撤网,一年内这一产品将彻底无缘公立医院采购
 
  本次被撤网的产品共计159个,投标企业主要来自强生、赛默飞世尔、史赛克、希森美康、贝克曼库尔特等28家械企。
 
  其中,强生(上海)医疗器材有限公司被撤挂网产品数量最多,共计24个且均为企业主动撤销,产品包括:三维诊断超声导管、补片、部分可吸收疝修补材料 、腔镜直线切割吻器和钉仓。
 
  其次被撤销挂网产品数量最多的是杭州西湖生物材料有限公司,共计16个产品均为企业申请撤销,具体产品包括:牙用根管桩、正畸托槽、牙釉质粘合树脂。
 
返回顶部】【打印】【关闭

【版权声明】秉承互联网开放、包容的精神,医药网欢迎各方(自)媒体、机构转载、引用我们原创内容,但要严格注明来源医药网;同时,我们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pharmnet@netsun.com,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

返回医药资讯首页

食药法规APP

中医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