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搜索: [订阅][投稿]
您的位置:医药网首页 > 医药资讯 > 医药招标

山西组织开展鲁晋省际联盟短缺药中选品种集采待分配量确认工作

news.PharmNet.com.cn 2022-06-22 山西省药械集中招标采购中心 字号:放大 正常
  各市医疗保障局、省直各医疗机构:
 
  根据《鲁晋省际联盟药品集中带量采购文件(LJ-YPDL2021-1)》规定,现就鲁晋省际联盟中选品种集采待分配量确认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品种范围
 
  鲁晋省际联盟集中带量采购中选目录中的短缺药:维生素K1注射液、缩宫素注射液、甘露醇注射液。
 
  二、机构范围
 
  已报送相关品种采购需求数据的医药机构。
 
  三、操作方式
 
  各级医保部门组织辖区内相关医药机构,在规定时间内通过山东省医疗保障局药品和医用耗材招采系统(下称“系统”)完成待分配量选择工作。请医药机构使用鲁晋省际联盟中选品种分配量系统用户名密码(附件1)登录系统,参考操作手册(附件2)按要求进行待分配量选择工作。根据山东省医疗保障局药品和医用耗材招采系统网络安全要求,所有用户初次登录后需要进行实名认证,请各医药机构做好账号和密码管理,严防无关人员登录操作。
 
  如果医疗机构相关品种报量生产企业在集中采购中已中选,报量将直接分配到该企业,不需要医疗机构再进行分量操作。鲁晋省际联盟集中带量采购其他药品中选企业已经分别选择了在山西省的供货区域,医疗机构不需要再进行分量操作。
 
  四、时间安排
 
  分量系统开放时间:2022年6月22日至2022年6月29日18时。
 
  五、工作要求
 
  各级医保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领导,精心组织辖区内医药机构做好本项工作,督促医药机构按期按要求完成,分量数据无需各级医保部门审核。
 
  各有关医药机构要按照要求,指定熟悉相关工作的专人负责,在系统开放时间内,充分结合临床需求,确保数据真实、合理、准确。
 
  附件
 
  1.鲁晋省际联盟中选品种分配量系统用户名密码(通过OA下发)
 
  2.分配量系统操作手册 .rar
 
  山西省药械集中招标采购中心
 
  2022年6月22日
返回顶部】【打印】【关闭

【版权声明】秉承互联网开放、包容的精神,医药网欢迎各方(自)媒体、机构转载、引用我们原创内容,但要严格注明来源医药网;同时,我们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pharmnet@netsun.com,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

返回医药资讯首页

食药法规APP

中医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