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搜索: [订阅][投稿]
您的位置:医药网首页 > 医药资讯 > 医药招标

河北开展冠脉导引导丝等5类集中带量采购医用耗材中选三方协议签订工作

news.PharmNet.com.cn 2022-06-23 河北省医用药品器械集中采购中心 字号:放大 正常
  各有关医疗机构,各有关耗材生产、配送企业:
 
  按照工作部署,现组织医疗机构、中选企业和配送企业开展冠脉导引导丝、冠脉导引导、冠脉扩张球囊、一次性使用输液器和静脉留置针5类集采耗材中选产品的三方协议签订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协议签订时间
 
  (一)冠脉导引导丝、冠脉导引导管协议签订时间:2022年6月22日-6月30日。
 
  (二)冠脉扩张球囊的协议签订时间:2022年6月22日-6月30日。
 
  (三)一次性使用输液器、静脉留置针协议签订时间:2022年7月1日-7月9日。
 
  协议签订方式
 
  医疗机构、中选企业、配送企业通过河北省药品和医用耗材招采管理子系统线上签订三方协议,明确权利义务关系。
 
  三方协议的签订由医疗机构发起,再按照中选企业、配送企业的顺序依次使用电子签章完成协议的签订,医疗机构的电子签章以平台确认标识为准。
 
  有关事项
 
  (一)医疗机构要做好备货调价等准备工作,按照中选产品的落地实施方案规定的日期执行中选价格,实行带量采购
 
  (二)医疗机构要尽快完成三方协议签订工作,以免影响生产、配送企业的备货以及医保基金预付和结余留用资金的拨付。
 
  (三)三方协议签订完成后,医疗机构、中选企业、配送企业的采购配送关系锁定不变,如确需变更,需由三方同意并提交书面材料。
 
  河北省医用药品器械集中采购中心
 
  2022年6月22日
返回顶部】【打印】【关闭

【版权声明】秉承互联网开放、包容的精神,医药网欢迎各方(自)媒体、机构转载、引用我们原创内容,但要严格注明来源医药网;同时,我们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pharmnet@netsun.com,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

返回医药资讯首页

食药法规APP

中医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