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搜索: [订阅][投稿]
您的位置:医药网首页 > 医药资讯 > 医药招标

遂平县人民医院可视喉镜等医疗设备招标公告

news.PharmNet.com.cn 2022-06-27 中国政府采购网 字号:放大 正常
  采购医疗设备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驻马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电子交易平台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2年07月21日09时0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遂财招标-2022-23
 
  2、项目名称:采购医疗设备
 
  3、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4、预算金额:5,048,600.00元
 
  最高限价:5048600元
 
序号
包号
包名称
包预算(元)
包最高限价(元)
1
遂政采招【2022】86号A
包1
780000
780000
2
遂政采招【2022】86号B
包2
497600
497600
3
遂政采招【2022】86号C
包3
400000
400000
4
遂政采招【2022】86号D
包4
703000
703000
5
遂政采招【2022】86号E
包5
580000
580000
6
遂政采招【2022】86号F
包6
160000
160000
7
遂政采招【2022】86号G
包7
450000
450000
8
遂政采招【2022】86号H
包8
498000
498000
9
遂政采招【2022】86号I
包9
980000
980000
 
  5、采购需求(包括但不限于标的的名称、数量、简要技术需求或服务要求等)
 
  5.1需求:包1全自动医用PCR分析系统2台;包2洁净工作台1台、生物安全柜1台、医用冷藏冷冻箱1台、全自动PCR分析系统1台、麻醉工作站1台;包3呼吸机2台;包4可视喉镜1台、二氧化碳激光治疗机1台、输液泵6台;包5医学影像工作站(皮肤镜)1台、手术动力系统(毛发移植器械)1台;包6磁共振维保1台;包7磁共振维保1台;包8冷冻切片机1台;包9动脉硬化检测装置血压套装1套、躯体化症状评估随访辅助系统1套、动态心电血压二合一记录仪3台、高血压病因诊断系统1套、医用全自动电子血压计2台。
 
  5.2质量要求:达到国家相关法律、法规规定的生产、制造、验收合格标准;
 
  5.3交货期:合同签订生效后30日历天;
 
  5.4交货地点:采购人指定地点。
 
  5.5质保期:整机质保期3年(提供厂家保修承诺),在质保期内每年由维修工程师提供至少2次的上门维护保养工作。
 
  6、合同履行期限:见七、其他补充事宜
 
  7、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8、是否接受进口产品:否
 
  申请人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满足的资格要求:
 
  无;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3.1具有符合《医疗器械监督管理条例》和国家食药总局《关于发布医疗器械分类目录的公告》相适应的经营资格(采购产品属于第二类医疗器械:具有有效的医疗器械经营备案凭证;采购产品属于第三类医疗器械:具有有效的医疗器械经营许可证)或医疗器械生产企业许可证(投标人为生产商提供)(非医疗器械可不提供)。
 
  3.2投标产品具有《医疗器械监督管理条例》和国家食药总局公告2017年第104号《关于发布医疗器械分类目录的公告》规定的医疗器械注册证(或医疗器械产品备案登记证)(非医疗器械可不提供)。
 
  4 根据《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的规定,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税收违法黑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投标人,拒绝参与本项目政府采购活动【查询渠道:“信用中国”网站、中国政府采购网】。
 
  获取招标文件
 
  1.时间:2022年06月27日 至 2022年07月04日,每天上午00:00至12:00,下午12:00至23:59(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驻马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电子交易平台
 
  3.方式:网上下载。
 
  4.售价:0元
 
  投标截止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2年07月21日09时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供应商应在规定的响应文件提交截止时间前将制作好的电子响应文件加密上传至驻马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电子交易平台,无需递交纸质文件。逾期上传其响应将被拒绝。
 
  开标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2年07月21日09时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遂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不见面开标室。
 
  发布公告的媒介及招标公告期限
 
  本次招标公告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驻马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上发布, 招标公告期限为五个工作日。
 
  其他补充事宜
 
  1、执行《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管理办法》[财库(2020)46号];
 
  2、执行《财政部、司法部关于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4]68号);
 
  3、执行《三部门联合发布关于促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策的通知》(财库[2017]141号)。
 
  4、本项目使用远程不见面交易的模式。投标人应于投标截止时间前将加密电子投标文件(.zmdtf格式)在驻马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电子交易平台加密上传,逾期上传其投标将被拒绝。
 
  5、投标人注册:投标人首先通过“驻马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投标人登陆版块”进行交易主体免费注册,然后按网站下载中心(其他)“诚信库申报操作手册”指导填报企业信息和上传有关资料原件的扫描件,完善诚信库信息,自行核验通过后,按网站下载中心(其他)“办理HNXACA单位个人数字证书所需材料下载”准备齐资料,最后到驻马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驻马店市文明路1196号公共资源交易中心1F大厅)办理 CA 密钥,完成注册。
 
  6、招标文件下载: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登录“驻马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凭领取的企业身份认证锁(CA密钥)登录系统进行网上免费下载招标文件。投标人未按规定在网上下载招标文件的,其投标将被拒绝。
 
  7、合同履行期限:收到成交通知书30日历天内,特殊情况双方协商交货日期。
 
  8、是否为只面向中小企业采购:否
 
  八、凡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照以下方式联系
 
  1. 采购人信息
 
  名称:遂平县人民医院
 
  地址:遂平县建设路258号
 
  联系人:周先生
 
  联系方式:0396-4902809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如有)
 
  名称: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郑州市纬四路13号
 
  联系人:闫石、耿梦娟
 
  联系方式:0371-61171679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闫石
 
  联系方式:0371-61171679
返回顶部】【打印】【关闭

【版权声明】秉承互联网开放、包容的精神,医药网欢迎各方(自)媒体、机构转载、引用我们原创内容,但要严格注明来源医药网;同时,我们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pharmnet@netsun.com,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

返回医药资讯首页

食药法规APP

中医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