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搜索: [订阅][投稿]
您的位置:医药网首页 > 医药资讯 > 医药招标

海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手术无影灯磋商公告

news.PharmNet.com.cn 2022-08-01 中国政府采购网 字号:放大 正常
  海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手术无影灯采购项目 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四川国际招标有限责任公司海南分公司(海南省海口市龙华区国贸路26号汇通大厦706室)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2年08月11日 09点3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SCIT-HNZC2022070005
 
  项目名称:海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手术无影灯采购项目
 
  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预算金额:39.6000000 万元(人民币)
 
  最高限价(如有):39.6000000 万元(人民币)
 
  采购需求:
 
  本项目共1个包,采购手术无影灯2台。(详见附件《采购需求》)
 
  合同履行期限:签订合同之日起60天内交付全部产品。
 
  本项目(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3.1截至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日,供应商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3.2供应商须符合《医疗器械监督管理条例》要求并提供供应商经营该产品的经营许可/经营备案证明材料;响应产品须符合《医疗器械注册与备案管理办法》要求并提供产品的注册/备案证明材料;3.3购买本项目竞争性磋商文件并交纳足额磋商保证金。
 
  获取采购文件
 
  时间:2022年08月01日  至 2022年08月05日,每天上午9:00至11:30,下午14:30至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四川国际招标有限责任公司海南分公司(海南省海口市龙华区国贸路26号汇通大厦706室)
 
  方式:现场购买
 
  售价:¥200.0 元(人民币)
 
  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2022年08月11日 09点30分(北京时间)
 
  地点:四川国际招标有限责任公司海南分公司(海南省海口市龙华区国贸路26号汇通大厦704室)
 
  开启
 
  时间:2022年08月11日 09点30分(北京时间)
 
  地点:四川国际招标有限责任公司海南分公司(海南省海口市龙华区国贸路26号汇通大厦704室)
 
  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其他补充事宜
 
  供应商购买磋商文件需提供介绍信原件(注明项目名称、项目编号、人员信息、办理事项等)、经办人身份证复印件(原件核查),以上纸质资料均加盖鲜章留底。供应商在填写报名登记表时,必须如实认真填写项目信息及供应商信息,若因错误信息给供应商的投标事宜造成影响的由供应商自行承担责任(供应商欲变更报名登记的项目信息,请于保证金截止日前到我单位重新填写报名登记表)。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海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华区白水塘路48号
 
  联系方式:黄女士0898-66809357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四川国际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海南省海口市龙华区国贸路26号汇通大厦704、706、707室
 
  联系方式:甘女士、蔡先生0898-68520848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甘女士、蔡先生
 
  电 话:  0898-68520848
返回顶部】【打印】【关闭

【版权声明】秉承互联网开放、包容的精神,医药网欢迎各方(自)媒体、机构转载、引用我们原创内容,但要严格注明来源医药网;同时,我们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pharmnet@netsun.com,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

返回医药资讯首页

食药法规APP

中医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