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搜索: [订阅][投稿]
您的位置:医药网首页 > 医药资讯 > 医药招标

甘肃2022年7月份新增医用耗材企业和产品复核结果、信息变更相关事宜

news.PharmNet.com.cn 2022-08-03 甘肃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字号:放大 正常
  各医疗机构、相关生产(经营)配送企业:
 
  根据医用耗材企业和产品新增、信息变更常态化业务办理流程,现将医用耗材阳光挂网生产(经营)配送企业、阳光挂网产品申报结果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医用耗材阳光挂网企业
 
       7月份,共有新增企业237家和信息变更186家生产(经营)配送企业符合要求,现将结果予以公布,公示期2022年8月3日至8月7日。对公示结果无异议或异议不成立的,导入交易系统供全省医疗机构使用;对公示结果有异议且核实异议成立的,暂不导入系统。
 
  新增企业和信息变更结果(附件1,具体结果通过阳光采购交易系统查看)自2022年8月8日起执行,不再另行通知。
 
  医用耗材阳光挂网产品
 
       7月份,高值医用耗材新增409个注册证和5447条产品、信息变更405个注册证和5484条产品,体外诊断试剂新增457个注册证和459条产品、信息变更586个注册证和592条产品,普通医用耗材新增1027个注册证和1399条产品、信息变更456个注册证和584条产品。现将结果予以公布,公示期2022年8月3日至8月7日,对公示结果无异议或异议不成立的,导入交易系统供全省公立医疗机构网上采购使用;对公示结果有异议且核实异议成立的,暂不新增和变更。
 
  新增挂网和信息变更结果(附件2,具体结果通过阳光采购交易系统查看)自2022年8月8日执行,不再另行通知。 
 
  企业信用评价相关情况
 
        截止2022年8月2日,已对注销账号重新按照新增程序申报的企业进行一致性复核,现将符合条件的12个企业(附件3)予以公布。因未提交信用承诺书注销账号的企业申请企业账号及新增产品挂网可参考《关于医药企业提交信用承诺书相关事宜的通知》(甘交易医字〔2021〕128号)
 
        联系人:0931-2909192、2909193、2909290
 
        监督电话:省医疗保障局0931-8127072
 
        电子邮箱:
 
        gansuhczb@163.com(高值医用耗材)
 
        gansuzdsj@163.com(体外诊断试剂)
 
        gansupthc@163.com(普通医用耗材)
 
 
        2.阳光挂网产品信息表                   
 
         3.守信承诺企业名单
 
  甘肃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22年8月2日
返回顶部】【打印】【关闭

【版权声明】秉承互联网开放、包容的精神,医药网欢迎各方(自)媒体、机构转载、引用我们原创内容,但要严格注明来源医药网;同时,我们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pharmnet@netsun.com,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

返回医药资讯首页

食药法规APP

中医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