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搜索: [订阅][投稿]
您的位置:医药网首页 > 医药资讯 > 行业动态

中国疾控中心发布新版流感疫苗预防接种技术指南

news.PharmNet.com.cn 2022-08-26 新华网 字号:放大 正常
  中国疾控中心近日发布《中国流感疫苗预防接种技术指南(2022-2023)》,指导我国流感预防控制和疫苗应用工作。
 
  该指南内容主要包括流感病原学、流行病学、季节性等特征,不同人群流感所致的健康和经济负担,流感疫苗种类及免疫原性、效力、效果、成本收益、安全性,及2022-2023年度接种建议。
 
  该指南是中国疾控中心国家免疫规划技术工作组流感疫苗工作组综合国内外最新研究进展,适用于疾控机构、医疗机构、妇幼保健机构和接种单位等从事流感防治相关的专业人员。
返回顶部】【打印】【关闭

【版权声明】秉承互联网开放、包容的精神,医药网欢迎各方(自)媒体、机构转载、引用我们原创内容,但要严格注明来源医药网;同时,我们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pharmnet@netsun.com,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

返回医药资讯首页

食药法规APP

中医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