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搜索: [订阅][投稿]
您的位置:医药网首页 > 医药资讯 > 医药招标

四川省新型冠状病毒(2019-nCov) 相关检测试剂及核酸检测配套耗材产品挂网信息(第六批)

news.PharmNet.com.cn 2022-08-29 四川省药械招标采购服务中心 字号:放大 正常
  相关医药机构,相关企业:
 
  根据《关于开展四川省新型冠状病毒(2019-nCov)检测试剂集中采购限价挂网工作的通知》(川药招〔2020〕82号)、《四川省医疗保障局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2019-nCov)检测试剂限价挂网工作的补充通知》(川药招〔2020〕20号)(以下简称《补充通知》)及《关于公示四川省新型冠状病毒(2019-nCov)相关检测试剂及核酸检测配套耗材产品挂网信息的通知》(川药招〔2022〕214号)要求,四川省药械招标采购服务中心已完成相关产品审核,经公示无异议,现将相关情况公布如下。
 
  一、填报外省最低中选价的产品
 
  本批次填报外省最低中选价的产品共102条,其中有3条为原备案专区产品,现填报外省最低中选价后,申请转入新型冠状病毒(2019-nCov)医用耗材采购专区(以下简称新冠专区),相关信息详见附件1,相关产品自文件发布之日起正式执行挂网。
 
  二、填报不高于同类型产品最低挂网限价的产品
 
  根据《补充通知》要求,本批次以不高于同类型产品最低挂网限价申报的新增产品共43条,相关信息详见附见2,相关产品自文件发布之日起正式执行挂网。
 
 
 
  四川省药械招标采购服务中心
 
  2022年8月26日
返回顶部】【打印】【关闭

【版权声明】秉承互联网开放、包容的精神,医药网欢迎各方(自)媒体、机构转载、引用我们原创内容,但要严格注明来源医药网;同时,我们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pharmnet@netsun.com,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

返回医药资讯首页

食药法规APP

中医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