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搜索: [订阅][投稿]
您的位置:医药网首页 > 医药资讯 > 医药招标

晋中市第一人民医院彩色多普勒超声波诊断仪磋商公告

news.PharmNet.com.cn 2022-09-13 医药网 字号:放大 正常
  晋中市第一人民医院彩色多普勒超声波诊断仪采购项目 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山西省太原市府西街9号王府商务大厦A座17层G室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2年09月23日 09点0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6911-2022sdzb881
 
  项目名称:晋中市第一人民医院彩色多普勒超声波诊断仪采购项目
 
  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预算金额:360.0000000 万元(人民币)
 
  采购需求:
 
序号
采购内容
预算金额
交货期
质保期
备注
1
彩色多普勒超声波诊断仪
360万
三个月
2年
进口
 
  本次磋商共一包,符合招标要求的供应商可对其进行磋商,所投包内项目必须完全响应磋商文件所列内容。
 
  注:上述表格中未特别标注为“进口产品”字样的,均必须采购国产产品。所采购的货物、服务必须符合国家的强制性标准。
 
  范围包括:货物的供应、运输、安装、调试、培训和售后服务等,以本招标文件中商务、技术的相应规定为准。
 
  合同履行期限:三个月
 
  本项目(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3.1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招标项目包投标,共同组成联合体投标的除外。3.2若所投产品为医疗器械,提供《医疗器械经营许可证》或《医疗器械生产许可证》或备案凭证。3.3不得为“信用中国”网站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的供应商;不得为“中国政府采购网”网站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中被财政部门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的供应商。
 
  获取采购文件
 
  时间:2022年09月13日  至 2022年09月19日,每天上午9:00至11:30,下午14:00至16:3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山西省太原市府西街9号王府商务大厦A座17层G室
 
  方式:现场获取
 
  售价:¥500.0 元(人民币)
 
  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2022年09月23日 09点00分(北京时间)
 
  地点:山西省太原市杏花岭区府西街9号王府商务大厦A座17层G室
 
  开启
 
  时间:2022年09月23日 09点00分(北京时间)
 
  地点:山西省太原市杏花岭区府西街9号王府商务大厦A座17层G室
 
  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其他补充事宜
 
  1、公告期限: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2、针对本项目的质疑需一次性提出,多次提出将不予受理 ;
 
  3、购买磋商文件须提供以下资料。
 
  3.1营业执照正副本;
 
  3.2如供应商代表是法定代表人,提供法定代表人的身份证;
 
  3.3如供应商代表不是法定代表人,经办人需持有法定代表人针对本项目的唯一授权委托书,后附法定代表人的身份证复印件和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
 
  3.4按以下格式如实填写从完整相关信息的表格
 
  供应商领取磋商文件基本信息表
 
  以上资料需提供原件(原件验后归还)且属于合法有效,及加盖投标人公章的清晰复印件拉杆装订一套留存。
 
  备注:如因新冠疫情防控原因无法到现场购买磋商文件的供应商,可将报名资料盖章扫描件发至邮箱(sxzzsdzb@163.com)报名,报名费可通过转帐方式缴纳(账户名称:山西中招时代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开户行: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太原新建北路支行,公司账号:631036911,缴纳时请在备注栏中注明项目编号)。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晋中市第一人民医院
 
  地址:晋中市榆次区汇通南路689号
 
  联系方式:姚女士 0354-2053112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山西中招时代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 址:山西省太原市杏花岭区府西街9号王府商务大厦A座17层G室
 
  联系方式:贾慧涵、马静、刘琦、0351-3432666、0351-5625773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贾慧涵
 
  电 话:  15203439698
返回顶部】【打印】【关闭

【版权声明】秉承互联网开放、包容的精神,医药网欢迎各方(自)媒体、机构转载、引用我们原创内容,但要严格注明来源医药网;同时,我们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pharmnet@netsun.com,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

返回医药资讯首页

食药法规APP

中医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