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搜索: [订阅][投稿]
您的位置:医药网首页 > 医药资讯 > 医药招标

福建省第三批药品集中带量采购相关药品信息填报工作

news.PharmNet.com.cn 2022-09-26 福建省药械联合采购中心 字号:放大 正常
  各药品相关企业:
 
  根据《福建省药品集中带量采购文件》(采购文件编号:FJ-YPDL2022-1,以下简称《采购文件》)要求,为做好我省第三批药品集中带量采购工作,现将信息填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填报范围
 
  属于《采购文件》申报品种范围内获得国内有效注册批件的上市药品。
 
  填报时间
 
  2022年9月23日- 9月30日
 
  填报方式
 
  本次药品集中带量采购采用网上申报的方式进行。符合《采购文件》申报资格要求的相关企业,请严格按照《采购文件》申报要求,凭数字证书或帐号登录福建省医疗保障信息平台药品和医用耗材招采管理子系统(以下简称“系统”)进行企业及产品资料申报。
 
  参与本次带量采购的申报企业均需使用统一发放的数字证书报价,数字证书不收取任何费用。被授权人本人于10月13至14日携带身份证原件及“药品招采子系统账号及数字证书办理申请表”纸质版(一式两份,“系统”登录页面下载模板),至福建省药械联合采购中心现场领取数字证书(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省府路1号省工交大院11栋2层)。
 
  (一)登录方式
 
  1.已办理数字证书且在有效期内的申报企业,可凭数字证书直接登录“系统”开展填报工作,并于9月30日前至“系统”登录页面下载“药品招采子系统账号及数字证书办理申请表”,填报相关信息,发送至邮箱fjsyczx@126.com。
 
  2.未办理过数字证书或数字证书损坏、失效等不能使用的申报企业,请至“系统”登录页面下载“药品招采子系统账号及数字证书办理申请表”,填报相关信息,并发送至邮箱fjsyczx@126.com申请登录帐号及办理数字证书,登录帐号通过发送邮箱反馈申报企业,企业凭帐号登录“系统”开展填报工作。
 
  (二)填报流程
 
  1.企业基础资料申报
 
  打开网页链接→持数字证书或帐号登录系统→进入“药品招标管理”项目→点击左侧菜单栏“资质库管理”中“企业信息管理”模块→进行填报。
 
  2.产品基础资料申报
 
  企业基础资料审核通过后,可进行产品基础资料申报。
 
  打开网页链接→持数字证书或帐号登录系统→进入“药品招标管理”项目→点击左侧菜单栏“资质库管理”中“我的药品库”模块→进行填报。
 
  3.带量采购企业资料申报
 
  打开网页链接→持数字证书或帐号登录系统→进入“药品招标管理”项目→进入“2022年药品集中带量采购”项目→点击左侧菜单栏“申报管理”中“带量采购企业资料申报”模块→进行填报。
 
  4.带量采购产品资料申报
 
  产品基础资料申报完成后,即可进行带量采购产品资料申报。
 
  打开网页链接→持数字证书或帐号登录系统→进入“药品招标管理”项目→进入“2022年药品集中带量采购”项目→点击左侧菜单栏“专项产品资料申报”模块→进行填报。
 
  (三)注意事项
 
  福建省医疗保障信息平台药品和医用耗材招采管理子系统已有企业、产品基础信息,且审核通过的,如无变更,无需进行企业基础资料申报、产品基础资料申报,可直接进行带量采购企业和产品资料申报。
 
  四、其他事项
 
  (一)企业持数字证书或帐号登录系统后,可在“公告通知”栏下载《操作手册》,产品申报具体方法参照系统内操作手册。
 
  (二)请相关企业高度重视本次产品申报工作,在规定时间内登录系统并按照系统操作手册完成申报,后续工作安排,请及时关注相关通知。
 
  (三)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591-87279375
 
  QQ群:648851064
 
  福建省药械联合采购中心
 
  2022年9月23日
返回顶部】【打印】【关闭

【版权声明】秉承互联网开放、包容的精神,医药网欢迎各方(自)媒体、机构转载、引用我们原创内容,但要严格注明来源医药网;同时,我们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pharmnet@netsun.com,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

返回医药资讯首页

食药法规APP

中医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