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搜索: [订阅][投稿]
您的位置:医药网首页 > 医药资讯 > 医药招标

安庆市中医医院第一批医用低值耗材招标公告

news.PharmNet.com.cn 2022-09-27 中国政府采购网 字号:放大 正常
  安庆市中医医院第一批医用低值耗材采购项目 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安徽宜城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一楼受理中心(安庆市大观区市府路7号人才市场综合楼)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2年10月19日 09点0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AQZYY-2022-021)(yczj-2022-021)/宜城招字(2022)202
 
  项目名称:安庆市中医医院第一批医用低值耗材采购项目
 
  预算金额:24.0000000 万元(人民币)
 
  最高限价(如有):24.0000000 万元(人民币)
 
  采购需求:
 
  安庆市中医医院需采购一批医用低值耗材,具体参数详见附件。
 
  合同履行期限:自合同签订后一年内,按采购人要求分批供货,接到采购人供货通知后7日内完成供货。合同期满后采购人对中标单位进行考核,采购人可根据考核结果决定是否续签合同,最多可续签一年。
 
  本项目(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且具有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
 
  2、投标人如为生产厂家,应具备有效期内的《医疗器械生产许可证》、《医疗器械经营许可证》 (或医疗器械经营备案凭证);如为代理商或经销商投标,应具备有效期内的《医疗器械经营许可证》(或医疗器械经营备案凭证);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2年09月26日  至 2022年10月18日,每天上午8:00至12:00,下午14:30至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安徽宜城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一楼受理中心(安庆市大观区市府路7号人才市场综合楼)
 
  方式:现场领取或将相关报名资料扫描发送到代理机构联系人邮箱。
 
  售价:¥300.0 元,本公告包含的招标文件售价总和
 
  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22年10月19日 09点00分(北京时间)
 
  开标时间:2022年10月19日 09点00分(北京时间)
 
  地点:安徽宜城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五楼开标二室(安庆市大观区市府路7号人才市场综合楼)
 
  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其他补充事宜
 
  1、投标人的联系人电话(手机)、电子邮箱等通讯方式在投标过程中必须保持畅通,否则因上述原因造成的后果,责任自负。
 
  2、投标人在获取招标文件时,代理机构不作资格性审查,投标人因资格性审查未通过而废标的由投标人自行负责。
 
  3、因疫情防控要求,为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避免人群聚集引发的交叉感染,现要求各投标人均不到场投标,采取邮寄的方式(不接受快递到付)将投标文件按照招标文件的要求密封完好并在投标文件提交截止时间前寄送至采购代理机构(以收到时间为准),未能及时送达导致的任何后果由投标人自行负责)。
 
  邮寄地址为:安徽宜城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一楼受理中心(安庆市大观区市府路7号人才市场综合楼)
 
  收件人:吴亚雯  0556-5352316/17681278167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安庆市中医医院
 
  地址:安庆市中医医院(本部和北院区)
 
  联系方式:朱老师 13956512697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安徽宜城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安庆市大观区市府路7号人才市场综合楼
 
  联系方式:吴亚雯 0556-5352316/17681278167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王龙梅、潘青
 
  电 话:   0556-5351108/13956548114
返回顶部】【打印】【关闭

【版权声明】秉承互联网开放、包容的精神,医药网欢迎各方(自)媒体、机构转载、引用我们原创内容,但要严格注明来源医药网;同时,我们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pharmnet@netsun.com,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

返回医药资讯首页

食药法规APP

中医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