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搜索: [订阅][投稿]
您的位置:医药网首页 > 医药资讯 > 医药招标

心脏介入电生理类医用耗材省际联盟集中带量采购公告(第2号)

news.PharmNet.com.cn 2022-10-17 福建省药械联合采购中心 字号:放大 正常
  各相关企业:
 
  根据《心脏介入电生理类医用耗材省际联盟集中带量采购公告(第1号)》(以下简称“1号公告”)要求及工作安排,现就心脏介入电生理类医用耗材省际联盟集中带量采购报名及产品申报等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申报范围
 
  获得国内有效注册证的上市心脏介入电生理类医用耗材,包括但不限于下列国家医保医用耗材分类与代码码段范围的产品。
 
类别
国家医保医用耗材分类与代码码段范围
房间隔穿刺鞘
C020101052
电生理导管鞘
C020102015
房间隔穿刺针
C020103026
体表定位参考电极
C020104021
灌注管路
C020105010
电定位诊断导管
C020108004
磁定位诊断导管
C020109004
心内超声导管
C020110004
电定位治疗导管
C020112004
磁定位治疗导管
C020113004
冷冻治疗导管
C020114004
 
  申报时间
 
  2022年10月17日9:00至10月23日
 
  申报方式
 
  本次心脏介入电生理类医用耗材省际联盟集中带量采购采用网上申报的方式进行。符合1号公告申报资格要求的相关企业,请严格按照1号公告申报要求,登录福建医疗保障信息平台药品和医用耗材招采管理子系统(以下简称“招采子系统”)进行企业及产品资料申报。
 
  (一)登录方式
 
  参与本次带量采购的申报企业可凭数字证书或账号登录“招采子系统”开展产品申报工作。
 
  1.未办理过数字证书或数字证书损坏、失效等不能使用的申报企业,需申领账号后登录“招采子系统”开展产品申报工作,并按要求办理数字证书申领手续。申报企业账号申领手续与数字证书申领手续相同,申请的帐号将通过发送邮箱反馈申报企业,申报企业首次登陆“招采子系统”后,请注意及时修改初始密码。
 
  2.已办理数字证书且在有效期内的申报企业,可凭数字证书直接登录“招采子系统”开展产品申报工作,同时需完成数字证书更新手续,并在规定时间内领取新数字证书。
 
  (二)申报流程
 
  1.企业基础资料申报
 
  操作路径:打开网页链接→登录招采子系统→进入“耗材招标管理”项目→点击左侧菜单栏“资质库管理”中“企业基础资料申报”模块→进行填报。
 
  2.注册证信息申报
 
  企业基础资料审核通过后,可进行注册证信息填报。
 
  操作路径:打开网页链接→登录招采子系统→进入“耗材招标管理”项目→点击左侧菜单栏“资质库管理”中“注册证信息申报”模块→进行填报。
 
  3.产品基础资料申报
 
  注册证信息申报完成后,即可开展产品基础资料申报操作。
 
  操作路径:打开网页链接→登录招采子系统→进入“耗材招标管理”项目→点击左侧菜单栏“产品申报管理”中“产品基础资料申报”模块→进行填报。
 
  4.带量采购企业资料申报
 
  操作路径:打开网页链接→登录招采子系统→进入“耗材招标管理”项目→进入“省际联盟带量采购”项目→点击左侧菜单栏“申报管理”中“带量采购企业资料申报”模块→进行填报。
 
  5.带量采购产品资料申报
 
  注册证信息、产品基础资料申报完成并审核通过后,即可进行带量采购产品报名操作。
 
  操作路径:打开网页链接→登录招采子系统→进入“耗材招标管理”项目→进入“省际联盟带量采购”项目→点击左侧菜单栏“申报管理”中“省际联盟带量采购产品资料申报”模块→进行报名。
 
  6.套装产品信息申报
 
  存在符合组套申报条件产品的申报企业需填报此项内容,其他企业无需参与此项内容申报。在“带量采购产品资料申报”模块中成功报名的产品,可进行套装产品信息申报。
 
  操作路径:打开网页链接→登录招采子系统→进入“耗材招标管理”项目→进入“省际联盟带量采购”项目→点击左侧菜单栏“申报管理”中“省际联盟带量采购组套套装申报”模块→进行组套。
 
  (三)注意事项
 
  1.在招采子系统中已审核通过的企业、产品基础信息,如无变更,申报企业无需进行企业基础资料申报、注册证信息、产品基础资料申报,可直接进行带量采购企业、带量采购产品资料、套装产品信息申报。
 
  2.属于1号公告范围,但还未获得国家医用耗材医保分类与代码的产品,申报企业进行产品申报时可选择“无国家医保编码通道”进行相关注册证及产品基础资料申报,并在申报时按实际情况维护“目录分类”。
 
  数字证书办理
 
  参与本次带量采购的申报企业均需使用统一发放的数字证书进行报价,数字证书不收取任何费用,请各申报企业于10月23日前按照下列程序办理数字证书更新、申领手续:
 
  (一)请在“招采子系统”登录页面下载《医用耗材招采子系统账号及数字证书办理申请表》,填写相关信息,将申请表电子版与盖章扫描件及电子印章采集表发送至邮箱fjyxcghc@126.com。
 
  (二)各申报企业被授权人本人(需与招采子系统中“企业基础资料申报”模块提交的授权书中一致)于10月25日至10月27日前往福建省药械联合采购中心现场领取数字证书(如被授权人无法来现场领取,可由临时授权委托人领取,申领有关具体事宜另行通知)。
 
  其他事项
 
  (一)企业登录系统后,可在“省际联盟带量采购”项目中的“公告通知”栏下载《心脏介入电生理类、腔镜切割吻/缝合器类医用耗材省际联盟集中带量采购相关产品申报操作手册》,产品申报具体方法参照系统内操作手册。
 
  (二)请相关企业高度重视本次产品申报工作,在规定时间内登录系统并按照系统操作手册完成申报,后续工作安排,请及时关注相关通知。
 
  (三)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591-87279375
 
  QQ群:341227310(每个企业仅限2名操作人员进群,并需实名验证后方可入群)
 
  心脏介入电生理省际联盟集中带量采购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10月14日
返回顶部】【打印】【关闭

【版权声明】秉承互联网开放、包容的精神,医药网欢迎各方(自)媒体、机构转载、引用我们原创内容,但要严格注明来源医药网;同时,我们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pharmnet@netsun.com,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

返回医药资讯首页

食药法规APP

中医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