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搜索: [订阅][投稿]
您的位置:医药网首页 > 医药资讯 > 行业动态

“双线”融合 永不落幕 中国药都樟树首次启动“云上药交会”

news.PharmNet.com.cn 2022-10-21 中国新闻网 字号:放大 正常
  “作为樟树第53届全国药材药品交易会的线上主会场,所有参展企业的产品同步推向线上展示,既可以在传统会展上面对面洽谈,也能够在线上交易,实现‘双线’融合会展,打造永不落幕的药交会。”20日举行的“中国樟树云上药交会”平台上线运营启动仪式上,樟树市委副书记、市长陈钰介绍说。
 
  曾是历史上江西四大名镇之一的樟树市因药而扬名,樟树药业源远流长,始于汉晋、成于唐宋、盛于明清,历1800年不衰,素有“药不到樟树不齐,药不过樟树不灵”之美誉。
 
  当天上午,“中国樟树云上药交会”启动仪式在中国药都江西省樟树市举行,部分参展的医药界代表现场参会。据了解,“云上药交会”邀请中国1100余家企业线上参展,上线包括中成药、中药饮片、民族药、医疗器械、制药装备等上万个产品,实现专业采购交易,为医药供应链提供一站式、全渠道数智化解决方案。
 
  “药兜网”联合创始人、技术中心总经理颜波表示,推动“双线会展”模式,可以促进医药流通供应链生态企业的有机融合,形成线下展会结束后的服务体系构建和长久营销效应,提高药企参展成效的同时,让参会观众不受时间和空间的限制进行互动,从而更好地满足参会者需求。
 
  在江西江中九州医药副总经理何胜鹏看来,作为行业高端盛会,樟树药交会覆盖了丰富的受众群体,“相比短时间的线下模式,线上平台可以增加我们获取的信息量,扩大我们企业文化和产品的展示面,也更方便与同业及客户的交流互动。”
 
  江西省作为中国中医药强省,近年来集聚全省资源和力量,致力振兴中医药产业,擦亮“中国药都”金字招牌。樟树全国药材药品交易会是樟树一张特色名片,1958年开办,迄今已成功举办52届。
 
  第53届全国药材药品交易会将于2022年10月28-30日举办,共有专业会展、会议论坛、文化宣传三大类17项活动,预计参展企业超400家。(完)
返回顶部】【打印】【关闭

【版权声明】秉承互联网开放、包容的精神,医药网欢迎各方(自)媒体、机构转载、引用我们原创内容,但要严格注明来源医药网;同时,我们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pharmnet@netsun.com,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

返回医药资讯首页

食药法规APP

中医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