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搜索: [订阅][投稿]
您的位置:医药网首页 > 医药资讯 > 医药招标

2022年度(第二批)按化学药品新注册分类批准的药品和过评仿制药挂网交易有关事宜

news.PharmNet.com.cn 2022-10-24 云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字号:放大 正常
  各相关企业、医疗机构:
 
  按照云南省医疗保障局《云南省药品和医用耗材动态挂网方案的通知》(云医保【2022】92号)(以下简称“方案”)、《关于药品和医用耗材动态挂网相关事项的函》及云南省药品和医用耗材联席会议有关要求,现将2022年度(第二批)按化学药品新注册分类批准的药品和通过一致性评价的仿制药挂网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挂网交易目录
 
  经审核通过,申诉、质疑处理完成的2022年度(第二批)按化学药品新注册分类批准的药品和通过一致性评价的仿制药,将于2022年11月18日起在云南省药品集中采购平台药品交易系统正式启用,目录详见附件1。(注:参与云南省国家集采第二、第三(部分)和第四批中选药品协议期满续约资质审核结果通过的药品,不参与本次挂网工作,详见附件1中备注)
 
  其中,企业申报价格不高于省级采购平台全国最低实际采购价,且申报了全国最低3个省份中标(挂网)价格的药品,医疗机构可按挂网价直接采购,也可议价采购;无省级采购平台全国最低实际采购价或企业申报省级采购平台招标(挂网)价格不足3个省份的药品,议价采购
 
  挂网交易目录对应的同厂、同品规在网交易药品,将在上述药品挂网交易后停止挂网交易资格,停止交易目录详见附件2。
 
  二、样品备案有关工作
 
  (一)挂网交易目录中备注“需备案”的药品,即日起开展备案工作,须根据云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公示公告的要求规定程序完成告知承诺备案。
 
  (二)企业完成基药备案后,应于2022年11月16日下午17:00时前(法定节假日除外),将云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盖章后的《云南省基本药物中标品种样品备案表》和《法定代表人授权书》(附件3),原件扫描发送至电子邮箱:ynsypjzcgpt@163.com,请在邮件主题中注明“项目名称+企业名称+基药备案表”。如因特殊原因,无法按时完成基药备案的企业,可延期至2022年12月14日下午17:00点(截止时间),在此时间内仍然未递交样品备案资料的需样品备案药品,将取消挂网交易资格。
 
  三、信息补充完善
 
  有关企业应仔细、认真核对挂网交易药品信息(包括最小制剂单位、计价单位、包装单位、包装数量、通用名、剂型、规格、企业名称、备注等)。如药品基本信息发生变更,请派授权代表在2022年11月10日下午17:00时前(法定节假日除外)将法定代表人授权书(附件3)、信息补充完善资料原件扫描发送至电子邮箱:ynsypjzcgpt@163.com,请在邮件主题中注明“项目名称+企业名称+信息补充完善”。
 
  四、交易系统账号
 
  (一)请企业使用“云南省药品集中采购交易系统”交易账号密码。
 
  (二)交易账号密码遗失的企业,按云南省药品集中采购平台“办事指南”中相关办理须知要求办理。
 
  联系方式:0871-65167613
 
  联系地址:昆明高新区科发路269号交易大厦6楼609室(药械采购科)
 
  附件1挂网交易目录.xlsx
 
  附件2停止交易目录.xlsx
 
  附件3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格式.doc
 
  2022年10月21日
返回顶部】【打印】【关闭

【版权声明】秉承互联网开放、包容的精神,医药网欢迎各方(自)媒体、机构转载、引用我们原创内容,但要严格注明来源医药网;同时,我们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pharmnet@netsun.com,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

返回医药资讯首页

食药法规APP

中医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