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搜索: [订阅][投稿]
您的位置:医药网首页 > 医药资讯 > 医药招标

心脏介入电生理类医用耗材省际联盟集中带量采购公告(第3号)

news.PharmNet.com.cn 2022-10-24 福建省药械联合采购中心 字号:放大 正常
  各相关企业:
 
  根据《心脏介入电生理类医用耗材省际联盟集中带量采购公告(第1号)》《心脏介入电生理类医用耗材省际联盟集中带量采购公告(第2号)》及有关要求,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安排,现对本次心脏介入电生理类医用耗材省际联盟集中带量采购申报企业的数字证书领取事项通知如下:
 
  数字证书发放对象
 
  参与心脏介入电生理类医用耗材省际联盟集中带量采购且通过资质审核的申报企业。
 
  数字证书领取时间与地点
 
  请于2022年10月25日至10月27日(8:10-17:00)分期分批次前往福建省药械联合采购中心现场领取数字证书,地址: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省府路1号(省工交大院)11栋2层受理大厅。
 
  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请相关企业人员按不同日期与企业编号到场领取(具体申领批次安排,将于10月24日在福建省医疗保障信息平台药品和医用耗材招采管理子系统的“耗材招标管理”模块的“省际联盟带量采购”项目中的“通知公告”栏发布)。
 
  数字证书领取所需材料与注意事项
 
  (一)企业被授权人领取(需与招采子系统申报信息保持一致):携带被授权人员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二)企业临时授权委托人领取:携带临时授权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企业临时授权委托函(一份,加盖企业公章,参考模板详见附件)。
 
  (三)每家企业限安排1名人员至现场办理数字证书领取事宜,且不得为中高风险地区所在的县(市、区、旗)和直辖市的区(县)来榕的人员。被授权人或临时授权委托人需佩戴口罩、持72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健康码绿码、体温正常者方可至现场办理,认真落实疫情防控有关规定,听从工作人员安排,不聚集,即领即走。
 
 
  心脏介入电生理省际联盟集中带量采购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10月21日
返回顶部】【打印】【关闭

【版权声明】秉承互联网开放、包容的精神,医药网欢迎各方(自)媒体、机构转载、引用我们原创内容,但要严格注明来源医药网;同时,我们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pharmnet@netsun.com,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

返回医药资讯首页

食药法规APP

中医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