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搜索: [订阅][投稿]
您的位置:医药网首页 > 医药资讯 > 医药招标

河北开展20种集采医用耗材产品信息填报工作

news.PharmNet.com.cn 2022-10-27 河北省医用药品器械集中采购中心 字号:放大 正常
  
  各相关企业:
 
  为深入推进医用耗材集中带量采购改革,我省拟于近期组织开展人工骨填充材料等20种医用耗材集中带量采购,根据工作安排,现组织开展相关产品信息填报工作。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采购品种
 
  人工骨填充材料、一次性使用输尿管导引鞘、一次性使用无菌外周血管内药物涂层球囊、一次性使用造影导管、Y接头、缝合线、心脏稳定器、一次性温度传感器、一次性血氧饱和度传感器、医用干式胶片、血管鞘、一次性活检针、一次性使用压力延长管、一次性使用高压造影注射器及附件、一次性取石网篮、可吸收性血管结扎夹、角膜塑形用硬性透气接触镜、房间隔缺损封堵器、颅内支架、动脉瘤夹等20个品种,品种要求见附件1。
 
  申报资格
 
  (一)产品资格。填报产品应属于采购品种范围,并获得有效中华人民共和国医疗器械注册证。
 
  (二)企业资格。取得采购品种合法资质的医疗器械注册人(代理人)。其中,境外医疗器械注册人(代理人)应当指定我国境内企业法人协助其履行相应的法律义务,委托其作为申报企业。同一医疗器械注册证的产品不得委托不同企业进行维护。
 
  填报时间
 
  2022年10月27日8时至2022年11月3日17时。
 
  填报方式
 
  企业使用CA数字证书登录河北省医用药械集中采购平台,进入“耗材联采—项目管理—项目列表”,选择“20种医用耗材集中带量采购信息填报”进行产品信息填报(附件2)。
 
  有关要求
 
  (一)未取得国家医保耗材代码的产品,请相关企业尽快登陆“国家医疗保障局医疗保障信息业务编码标准数据库动态维护”进行信息维护,如产品未取得国家医保耗材代码,将影响后续集中带量采购。
 
  (二)在河北省有销售记录且符合采购品种范围的生产企业(含代理)均须参加产品信息填报;无销售记录但有意愿参与的企业应按要求填报。
 
  (三)符合采购品种要求且在河北省有销售的产品均须填报,未在河北销售但在产的产品应按要求填报。
 
  (四)企业应高度重视此次填报工作,并按时完成信息填报;未在规定时间填报产品信息,将影响后续集中带量采购工作,由此造成的一切后果由企业自行承担。
 
  (五)需办理CA的企业,请及时办理,以免影响产品信息填报工作。
 
  联系方式
 
  技术咨询:0311-66906539
 
  技术咨询QQ群:653203680
 
  技术咨询微信群:
 
  服务时间:9:00-11:30,14:00-17:00,节假日除外。
 
 
 
  河北省医用药品器械集中采购中心
 
  2022年10月26日
返回顶部】【打印】【关闭

【版权声明】秉承互联网开放、包容的精神,医药网欢迎各方(自)媒体、机构转载、引用我们原创内容,但要严格注明来源医药网;同时,我们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pharmnet@netsun.com,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

返回医药资讯首页

食药法规APP

中医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