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搜索: [订阅][投稿]
您的位置:医药网首页 > 医药资讯 > 行业动态

第三届三峡药博会签约38.5亿元 推介库区道地中药材

news.PharmNet.com.cn 2022-11-01 中国新闻网 字号:放大 正常
  10月31日,2022·第三届三峡道地中药材交易博览会(以下简称“三峡药博会”)在重庆市开州区开幕。开幕式现场开展了中医药大健康产业招商引资引智及产销对接活动,共完成重点项目签约32个,签约金额38.5亿元。
 
  本届三峡药博会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吸引专业观众和广大市民参会、观展。在开幕式现场举行了数字药博会“云发布”,线上推介三峡库区及秦巴山区中药材资源禀赋、药材种植、精深加工、特色效益等优势。
 
  四川省达州市、重庆市万州区、重庆市开州区共同签署了共建“万达开”道地中药材产业示范带合作协议,合力打造生物医药产业园、中医药康养胜地。
 
  据了解,本届三峡药博会设置了成果展区、三峡秦巴康养馆、企业展区、综合体验区等四大展区,集中展示历届药博会成果、大三峡大秦巴地区优势药材和衍生产品、国内外知名中医药企业产品及文化,并开展特色体验活动。
 
  近年来,三峡库区、秦巴山区利用近百种中药材的道地产区与主产地优势,大力推动产业链延伸、价值链提升、供应链贯通、生态链完善。三峡药博会自2019年开办以来,逐渐成为集中展示库区道地中药材发展成果,促进产供销对接、招商引资、产业交流的重要平台。(完)
返回顶部】【打印】【关闭

【版权声明】秉承互联网开放、包容的精神,医药网欢迎各方(自)媒体、机构转载、引用我们原创内容,但要严格注明来源医药网;同时,我们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pharmnet@netsun.com,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

返回医药资讯首页

食药法规APP

中医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