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搜索: [订阅][投稿]
您的位置:医药网首页 > 医药资讯 > 医药招标

腔镜切割吻/缝合器类医用耗材省际联盟集中带量采购公告(第6号)

news.PharmNet.com.cn 2022-11-03 福建省药械联合采购中心 字号:放大 正常
  各相关企业:
 
  根据我省疫情防控工作需要,原定于10月25日至10月27日的腔镜切割吻/缝合器类医用耗材省际联盟集中带量采购申报企业数字证书申领工作或将采取邮寄方式进行。现对邮寄地址进行预收集,请通过资质审核的申报企业(具体名单详见附件1)于11月6日前填写《腔镜切割吻/缝合器类医用耗材省际联盟集中带量采购数字证书邮寄地址信息表》(详见附件2)并加盖企业公章,发送至邮箱fjyxcghc@126.com(盖章扫描件、电子档需同时发送)。
 
  参与本次带量采购的申报企业须使用统一发放的数字证书进行报价,请相关企业务必按要求进行填报。数字证书更换后,原数字证书自动作废。
 
  特此公告。
 
 
 
  腔镜吻合器省际联盟集中带量采购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11月3日
返回顶部】【打印】【关闭

【版权声明】秉承互联网开放、包容的精神,医药网欢迎各方(自)媒体、机构转载、引用我们原创内容,但要严格注明来源医药网;同时,我们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pharmnet@netsun.com,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

返回医药资讯首页

食药法规APP

中医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