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搜索: [订阅][投稿]
您的位置:医药网首页 > 医药资讯 > 医药招标

贵州做好第三批国家集采第三采购年度续约工作有关事项

news.PharmNet.com.cn 2022-11-07 贵州省医疗保障局 字号:放大 正常
  各相关单位:
 
  第三批国家组织药品集中采购贵州省中选品种采购工作于2020年11月1日开始实施,第二采购年度采购协议已到期,按《全国药品集中采购文件》(GY-YD2020-1)规定,为做好相关品种续约采购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品种范围
 
  对采购周期为3年的26个品种开展续约工作,续约药品品种详见附件1。多潘立酮片等8个品种已到期,接续工作另行通知,到期药品详见附件2。
 
  有关事项及要求
 
  续约药品在贵州医疗保障信息平台药品和医用耗材招采管理子系统(以下简称“系统”)执行。中选企业需登录系统进行药品挂网数据确认及配送关系的搭建工作。
 
  为保障中选品种供应,中选企业自主委托配送业绩优良的企业搭建配送关系,原则上每个市(自治州)不低于2家,且配送面能覆盖所有参加带量采购的医疗机构。确保任务量顺利完成,如有不能保障供应或不供应的情况发生,将按照我省信用评价制度及相关文件规定执行。
 
 
 
           3.业务操作手册
 
                                             贵州省医疗保障局
 
                                             2022年11月4日
返回顶部】【打印】【关闭

【版权声明】秉承互联网开放、包容的精神,医药网欢迎各方(自)媒体、机构转载、引用我们原创内容,但要严格注明来源医药网;同时,我们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pharmnet@netsun.com,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

返回医药资讯首页

食药法规APP

中医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