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搜索: [订阅][投稿]
您的位置:医药网首页 > 医药资讯 > 医药招标

云南省阜外心血管病医院心电图机采购竞争性谈判公告

news.PharmNet.com.cn 2022-11-08 中国政府采购网 字号:放大 正常
  云南省阜外心血管病医院心电图机采购 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昆明市高新区海源中路1088号和成国际A座26楼云南西南咨询有限公司2606室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2年11月18日 14点0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
 
  项目名称:云南省阜外心血管病医院心电图机采购
 
  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
 
  预算金额:20.0000000 万元(人民币)
 
  最高限价(如有):20.0000000 万元(人民币)
 
  采购需求:
 
  合同履行期限:合同签订后30个工作日内
 
  本项目(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3.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提供营业执照副本扫描件)
 
  3.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2020年或2021年度任意一年的财务报表,如成立不足一年的可提供自成立至今的财务报表或者财务状况说明)
 
  3.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提供相应承诺函)
 
  3.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2022年1月至投标截止日期前任意1个月的税务局税收通用缴款书扫描件或银行电子缴税(费)凭证扫描件或税务局出具纳税情况的相关证明扫描件;提供2022年1月至投标截止日期前任意1个月的社会保险费缴款书扫描件或银行电子缴税(费)凭证扫描件或社保管理部门出具的有效的缴款证明扫描件。)
 
  3.5参加采购活动前三年内(2019年至今),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提供相应承诺函)注: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重大违法记录仅指因违法经营受到责令停产停业、吊销许可证或者执照,或行政主管部门作出的在云南省行政区域内禁止或暂停投标处罚,且还在有效期内的。)
 
  3.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3.7谈判申请人如果是代理商或经销商,须提供医疗器械经营许可证/备案,所投产品制造商医疗器械生产许可证(制造商工商注册地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外的,不做此要求)、所投产品的医疗器械注册证及附件;投标人如果是制造商,须提供医疗器械生产许可证(制造商工商注册地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外的,不做此要求)、所投产品的医疗器械注册证及附件。医疗器械生产或经营许可证生产或经营范围须覆盖所投第二、三类医疗器械(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令第680号《医疗器械监督管理条例》和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医疗器械分类目录》的规定,在《医疗器械分类目录》内的产品必须按照《医疗器械监督管理条例》的要求提供,其他不在《医疗器械分类目录》内的不作强行要求)。
 
  3.8 谈判申请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投标人未被列入“中国政府采购网”网站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由招标代理机构查询所有响应单位的情况并截图,交谈判小组评审)
 
  3.9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获取采购文件
 
  时间:2022年11月08日  至 2022年11月14日,每天上午9:00至12:00,下午13:30至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昆明市高新区海源中路1088号和成国际A座26楼云南西南咨询有限公司2606室
 
  方式:现场获取,携带:营业执照副本(加盖公章的复印件),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原件),法人授权委托书(法定代表人购买的例外)原件及法人授权代表(或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原件)
 
  售价:¥400.0 元(人民币)
 
  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2022年11月18日 14点00分(北京时间)
 
  地点:昆明市高新区海源中路1088号和成国际大厦A座26楼云南西南咨询有限公司开标大厅
 
  开启
 
  时间:2022年11月18日 14点00分(北京时间)
 
  地点:昆明市高新区海源中路1088号和成国际A座26楼开标厅
 
  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其他补充事宜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云南省阜外心血管病医院
 
  地址:昆明市五华区沙河北路528号
 
  联系方式:0871-68285676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云南西南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昆明市高新区海源中路1088号和成国际大厦A栋26楼
 
  联系方式:0871-65875131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XNZB2022-0543-0201ZB
 
  电 话:  0871-65875131
返回顶部】【打印】【关闭

【版权声明】秉承互联网开放、包容的精神,医药网欢迎各方(自)媒体、机构转载、引用我们原创内容,但要严格注明来源医药网;同时,我们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pharmnet@netsun.com,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

返回医药资讯首页

食药法规APP

中医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