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搜索: [订阅][投稿]
您的位置:医药网首页 > 医药资讯 > 医药招标

十堰市人民医院数字减影血管造影系统(DSA)更正公告

news.PharmNet.com.cn 2022-11-09 中国政府采购网 字号:放大 正常
  项目基本情况
 
  1、原公告的采购项目编号:0887-2240csjzb004
 
  2、原公告的采购项目名称:十堰市人民医院数字减影血管造影系统(DSA)采购项目
 
  3、首次公告日期:2022-09-16
 
  4、本项目(是/否)专门面向中小微企业:否
 
  更正信息
 
  1、更正事项:√采购公告   □采购文件   □采购结果
 
  2、更正内容:
 
  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本项目可采用现场开标或网络电子开标的方式开标,具体要求如下:
 
  1.投标文件递交方式:
 
  (1)现场送达:为满足防疫要求、避免人员聚集,投标人现场提交投标文件需持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且出示健康码绿码、24小时核酸阴性结果证明、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无中高风险区行程)、测量体温37.3℃以下,投标人之间至少保持2米间隔并佩戴好口罩,请各授权代表预留足够时间提交投标文件。
 
  (2)邮寄送达:仅限接受顺丰快递,邮寄地点:武汉创世纪招标有限公司(武汉市武昌区体育路2号新凯大厦904室)。收件人刘小芹:13971077183(须注明“本人签收”,文件封面需标注所投项目名称+公司全称,递交时间以签收时间为准,逾期送达的邮件将拒收。投标人务必在显示“已签收”后,与刘小芹电话确认)。
 
  2.如采用网络方式开标,投标人代表须具备参与网络会议的硬件环境,提前下载“腾讯会议”App,完成注册,在开标前30分钟登录并修改注册名为“公司名称+被授权代表姓名”。
 
  3.加入会议的方式:会议号+参会密码(代理机构通过短信或电子邮件的方式在不迟于投标截止时间前一个小时提供)。
 
  4.参会人员数量:每家投标人仅限一名被授权代表。
 
  其它事项不变,特此公告!
 
  3、更正日期:2022-11-09
 
  其他补充事宜
 
  四、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十堰市人民医院
 
  地   址:湖北省十堰市朝阳中路39号
 
  联系方式:0719-8637022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武汉创世纪招标有限公司
 
  地   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体育馆路2号新凯大厦905室
 
  联系方式:027-86653446-811/812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万盼、杨锦、沈姗、宋文奇、黄超、李斌彬、宋从斌
 
  电   话:027-86653446-811/812
返回顶部】【打印】【关闭

【版权声明】秉承互联网开放、包容的精神,医药网欢迎各方(自)媒体、机构转载、引用我们原创内容,但要严格注明来源医药网;同时,我们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pharmnet@netsun.com,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

返回医药资讯首页

食药法规APP

中医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