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搜索: [订阅][投稿]
您的位置:医药网首页 > 医药资讯 > 医药招标

黑龙江相关医药企业部分药品挂网绿色通道(五) 申报结果

news.PharmNet.com.cn 2022-11-14 黑龙江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字号:放大 正常
  各相关医药企业:
 
  黑龙江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依据黑龙江省医保局《关于将部分药品通过绿色通道挂网的函》的要求,挂网绿色通道申报工作已结束,现对相关企业维护的挂网信息进行公示(见附件一)。
 
  一、公示期:2022年11月11日至2022年11月16日.
 
  公示期内接收各相关企业的申诉质疑。如对公示的“相关医药企业部分药品挂网信息结果”有疑问,请相关企业在公示期内登陆黑龙江省药品集中采购网,按照《网上申诉质疑操作流程》(见附件二)进行网上申诉质疑。申诉质疑材料应包括企业法人代表授权书、情况说明、截图等证明材料三部分组成,缺少材料或逾期的不予受理。申诉质疑企业应对其提供的证明证言材料的真实性、合法性负责,提供虚假材料的将按《医药价格和招采信用评价制度》的有关规定处理。
 
  公示期结束无异议药品可直接进行交易。
 
  咨询时间及电话
 
  咨询时间:工作日上午9:00-11:00时
 
  下午14:00--16;00时
 
  咨询电话:0451-85975688
 
  附件附件1药品挂网信息结果表
 
  附件2网上申诉质疑操作流程
 
  黑龙江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黑龙江省政府采购中心)
 
  2022年11月11日
返回顶部】【打印】【关闭

【版权声明】秉承互联网开放、包容的精神,医药网欢迎各方(自)媒体、机构转载、引用我们原创内容,但要严格注明来源医药网;同时,我们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pharmnet@netsun.com,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

返回医药资讯首页

食药法规APP

中医药APP